世界新7奇景票選 快投玉山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 北報導】2011.03.31 04:47 am

「世界新七大奇景」票選只剩半年,玉山的名次仍大幅落後。快進入下面的投票網站吧!

投票點這裡>>

(P.S.第一步選出你要投的7個景點後,再註冊你的資料。投票數才會列入計算喔!)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與同名企業「玉山銀行」合作,將三百多個分行變成宣傳與投票據點,希望兩個月內挺進前十四名;之後,搶進前七名,讓世界看見台灣。

玉管處處長陳隆陞說,目前玉山的票源百分之九十八來自國際票,只有百分之二是國內票,現在最後半年要把國內票全部催出來。

他說,以前都是公部門自己衝票,例如靠學校幫忙,現在希望民間企業一起協助,而玉山銀行是目前第一家贊助此活動的企業,四月中旬就要投入;他最希望連鎖的 便利商店能加入宣傳,因為據點最多。

玉管處表示,候選景點共廿八個,活動主辦單位目前僅公布前、後十四名的名單,並未公布實際得票名次,而玉山不在前十四名。

票選截止日為十一月十一日,僅剩半年多。因一次可投七個景點,為達成進入前七的任務,玉管處呼籲網友投票時,除了玉山之外,盡可能將票源分散於後十四名候 選景點。

【2011/03/31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