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兔子博覽會 催眠大師秀3秒抓兔

活動時間:2011-04-01(五) 至 2011-08-31(三)
活動地點: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活動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門票費用:全票200元/優待票160元/學生團體票120元

              ( 11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但需家長陪同)



活動介紹:

 

新聞稿:

2011/03/3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

重達十多公斤、體型宛如小型犬的佛萊明巨兔,外型有如卡通彼得兔翻版;來自法國的安哥拉兔嘴邊一圈白,好像喝完牛奶沒擦嘴,小名「草泥馬」。

來自世界上百隻、身價超過七百萬元的兔子週五將群聚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牠們的主人都是「催眠大師」徐明。

六十一歲的徐明推廣催眠研究,甚少人知道他也是「兔癡」,家中飼養了近百隻,每月不僅砸卅幾萬元照顧,還替兔寶貝們請了四名專門的兔保母。他選在今年農曆辛卯兔年,舉辦國內首見的「世界兔子博覽會」,要跟觀眾分享心得。

身價最高的是有「兔子貴族」之稱的佛萊明巨兔,是徐明的最愛。他說,自己蒐藏有廿隻佛萊明巨兔,每隻巨兔耳內都有專屬血統編號,這次將展出藍、白、鐵灰、棕色、淺黃與淺灰等六種顏色的品種,最大可長到廿多公斤重,體形有如一隻小型犬,「外型雖大卻比所有的兔子都溫柔」。

博覽會中也將展出各國不同品種的安哥拉兔、長毛垂耳兔、蝴蝶兔、道奇迷你兔、荷蘭侏儒兔等,並不做商業販售。

即使養兔子,徐明仍脫離不了「催眠」老本行,昨天露了一手三秒內就讓兔子乖乖不動的技巧。他說,抓兔子要避免抓神經最敏感的耳朵,應該抓脖子後方的毛皮,將兔臉朝上放在大腿上,先摀住兔耳,再輕輕按摩兔胸前或額頭,兔子就會進入催眠狀態。

對此「兔子催眠術」,台北市立動物園兒童區區長彭仁隆不置可否,他認為,若是熟悉的動物,應屬於動物訓練的技巧,因為即使是假死的求生本能,也不可能連續操弄得逞。

 

世界兔子博覽會 催眠大師秀3秒抓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