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反璞歸真!來去鄉下住住看

瀏覽節目>>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P4wiCnZ45I/

每次看日本台到鄉下走走的節目都覺得很舒服自在!今天在電視上看到的「反璞歸真!來去鄉下住住看」也是。我尤其喜歡這集中間討海男兒那段。我很喜歡海,喜歡港灣,喜歡沙灘。

我羨慕節目中元樹的生活,大家都好純真、自然、真誠、率性,大家好像都是一體的感覺!

長琦。夏天是海港男孩的精彩季節。集結幾個朋友,一起出海捕魚、一起跳水、

一起撿冰塊放到自己的帳篷小天地說這是「天然的冷氣」!

一起捕章魚、烤章魚大家分著吃;太熱了!捉著烤好的章魚便跳大了大海哩,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夏日祭典,熱血,西瓜,龍舟競賽,留了好多的汗。寺廟是附近小孩們的遊戲場所,不分年齡大家都在這裡玩耍!

 

看著看著讓我也嚮往著!我希望以後能認識在海邊長大的人、或是家鄉在鄉下的人

那樣長大的小孩一定很善良。

我是在都市成長的小孩,感覺太疲憊了。

好想體驗看看那種純樸自然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