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影片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主題曲 犀利人妻插曲 犀利人妻語錄
                                            

 

 

犀利語錄精選

謝安真: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溫瑞萱:小三就是第三者啊!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

何愛琳:一旦妳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藍天蔚:做人啊,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薇恩:在愛情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郝康德:你說你不是個隨便的人,沒想到你隨便起來,根本就不是人(CH13)
小三VS元配 = 麻辣鍋VS白米飯 

薇恩:「我死了,不是正好可以稱你的心如你的意了嗎」
郝康德:「妳幹嘛講這樣,我可不是什麼大反派,妳不要覺得全世界每一個人都是你的敵人,就算有敵人的話也是你自己找的」

薇恩:「是愛情選擇了我,不是我選擇愛情」
郝康德:「Bullshit(狗屁)這種老梗,你上次聽到的時候,日軍撤退了沒阿,當你還是個受精卵的時候,我郝康德就會講這一句了。這根本就是缺乏自控 能力的藉口」

郝康德:「我幹嘛,對呀我郝康德就是缺乏自控能力,所以之前才會有什麼那種花花草草,但我有一個優點。我她媽膽子小,我一想到會家破人亡妻離子 散,我就會變成一個縮頭烏龜」


你已經忘記了那種戀愛的feeling,那種呼吸急促、心跳加速、身體亢奮,好像漫步在雲端,好像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唱歌(啦~ 啦~)


人家天天有車賣,妳只能坐在椅子上等一個未來


六字真言:拿得起放得下!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提高客單價,拉長服務時間,增加諮詢內容,提高關聯商品,這就是我們衝高業務量的四大法則,來賓請掌聲鼓勵!!


康德:聽兄弟的,如果你的段數不高就不要玩火,你看∼要是這火燒到這一家人,你要怎麼辦?


康德:出來玩就要拿得起放得下,如果放不下,就千萬不要想要拿起來。


紅粉知己總比小三容易解決


康德:我偷吃還記得擦嘴,你已經不是吃像難看可以形容了。


瑞萱:『只有那個髒東西才講得出這種骯髒的話!』


男人只有在兩個時候會充滿鬥志:一是受迫害、二是談戀愛。


不管婚前談的戀愛再怎麼樣轟轟烈烈,再怎麼樣刻骨銘心,時間久了,相處久了,都會變成這種愛的。
"這種愛",其實就是兩夫妻總是吵架的時候吵很兇,但是卻很在乎彼此,所以真要離婚,兩人都沒有那種勇氣,更沒有那種決心。到了必要的關頭就會" 全部包容"了。愛情到最後還是歸於平淡的本質,勸第三者不要迷戀於現在的愛情和感覺。


康德:如果只是上上床,那還好處理,最怕就是那種不上床的,那可是要搏感情的耶,到時候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


薇恩: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瑞萱:生米都煮成腳尾飯了!


人生是要愈活愈安定,不是要愈活愈任性


Believe中間也藏一個lie


謝安真:感恩她把我們的婚姻變成不完美


郝康德:你現在是把任性當個性~把自私當自信了~


郝康德:我的良心,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可是我的真心,還留在我老婆那

 

男人會喜歡外面的女人,不一定是他家裡不幸福不美滿,也不見得他真的愛外面那女人,男人種喜歡拈花惹草來當作逃避問題的方式,這個時候第三者就變成了人生的出口,也有人純粹生活太無聊想找點刺激。男人連自己都不知道真相,這叫自欺欺人


這熱戀期的滋味是比誰都要刺激,比誰都要辛辣的,就好像吃麻辣鍋,可是人總不能天天吃麻辣鍋的吧!等到你哪一天拉肚子拉到不行的時候,你就會開始想念那個沒有什麼味道的白米飯了,白米飯才是你應該要天天吃,天天都不能少的正餐


郝康德:給你機會你不要,給你台階站你拆掉


愛琳:你這輩子除了為別人而活,到底還剩下些什麼?妳沒有過夢想嘛?妳沒有想做的事嗎?你的「自我」到哪裡去了?


安真:「結婚就是我一輩子的事.隨便你怎麼想..隨便你要不要回家.我不會跟你吵也不會跟你鬧..但離婚很抱歉.不可能」


瑞萱:拜託你不要叫我”姊”,誰不知道妳是專吃”姊夫”的贓東西(CH16)

 

郝康德語錄

◆我偷吃是懂的擦嘴,你已經不是吃相難看可以形容了

◆你以為我愛管阿,你們的問題已經不是像滾雪球一樣,而是雪崩
我可不想哪天在山腳下吃麵,還不小心被雪壓死。

◆你少在那邊給我靠北邊走啦,現在的溫瑞凡已經不清不白了,你沒有什麼資格教訓我啦!趕快改!

◆老婆,你美的那麼杯弓蛇影

◆兄弟,麻煩你去跟那個大強講,叫他想殺人不要先出聲,想嚇死人嗎?還有你啦,我又不是那個什麼便利商店,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我沒有辦法這樣無時無刻罩你,知道嗎?

(薇恩: 是愛情選擇了我,不是我選擇愛情)
◆booshit 這種老梗,你上次聽到的時候日軍撤退了沒阿?當你還是個受精卵的時候,我郝康德就會講這句了。這根本就是缺乏自控能力的藉口。瞪我幹麻,對! 我郝康德就是缺乏自控能力,之前才會有這麼多花花草草,但我有個優點,我膽子小,我一想到會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我就會變成一個縮頭烏龜。你太勇敢了啦,你搞的你自己很危險,也把這一大家子的人搞的都很危險,你不要恨我,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這是在幫你。

◆你曾經跟我說過,你絕對不是一個隨便的人,但我沒想到你隨便起來根本就不是人。你們兩個現在是怎樣,不是說好要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嗎?怎麼又改啦?你們竟然給我在安真的床上,在你老婆的床上亂搞。我再隨便也沒有比你隨便!我都快瘋了,更何況是你老婆。溫瑞凡,你還記不記得你是一個有老婆的人阿!?

◆你快點給我滾回你的火星去,不要再來地球作亂了。你再這樣搞你會有報應的。

◆瑞凡 你現在硬梆梆的,都不需要我這個master,給你指點一下是不是?

◆你的愛情故事都是好故事,我們的都是垃圾

◆阿阿阿阿阿…阿那搭瓦…搜嘎 你是來辦交接的是吧~安心上路阿!

◆我對人生設定的標準,沒有像你那麼高,所以我沒有那種感覺。
But it’s a life ,isn’t it? 人生就是要越活越安定,而不是越活越任性的。那好,如果你跟薇恩再繼續走下去,也只是會走進另一個更平淡的家庭生活,那你不也變成另一個機器的零件了嗎?

◆But my brother,你會不會太天真了。你跟薇恩現在正在談戀愛,正確的說是熱戀期。這熱戀期的滋味是比誰都還要刺激,比誰都還要辛辣的,
就好像吃麻辣鍋。但是人總不能天天吃麻辣鍋的吧。等到你哪一天拉肚子拉到不行的時候,你就會開始想念那個沒有什麼味道的白米飯了。白米飯才是你應該要天天吃,天天都不能少的正餐。

◆兄弟阿,你這辦公室是為了招桃花有養小鬼是不是啊?怎麼嘰嘰喳喳聲音這麼多。你一個部門的小助理竟然可以在這邊給我大小聲的,你是會不會帶人阿?

◆是誰在跟你講話啊!啊那這樣,溫經理,我就去跟你父母報告說,
你今天為了要陪小老婆看電影不克前往,麻煩下次早一點通知喔

◆大嫂,你不要看薇恩這個外表還算是個妹,但骨子裡壞得徹底啊,像她這種披著人皮的爛妹喔,啊不,是千百年難得一見的怪咖,像她這種有怪味道的妹喔,一定是那個怪味道吸引到瑞凡

◆痾,沒有,愛琳姐,我急著要上廁所,走錯了啦, 你也知道我們公司門都長一樣銀色的啊,討厭死了

(瑞凡:薇恩的貓死了,她很傷心,我在安慰她嘛)
◆安慰她?我看你在慰安吧!現在怎樣,安真的地位不如一隻貓是不是

◆瑞萱:我詛咒溫瑞凡年過四十就變禿頭,然後禿頭不重要還長白頭髮,然後肚子大的跟青蛙一樣喔,胸部下垂、屁股也下垂啦,更重要的是…一輩子…不舉啦!
康德:水啦 (漂亮) 但是老婆這個太狠了啦
瑞萱:唉唷,就是要讓那死小三哉係啦(知道死),自以為挖到寶,結果是挖到一根爛草
康德:老婆,還是一根爛的含羞草。兜~威~(倒)


◆薇恩:康德哥,瑞萱姐
瑞萱:後,你還有臉來這裡啊,拜託你不要叫我姐,誰不知道你是專吃姐夫的髒東西啊,你叫我一聲姐,我會倒八輩子楣!
康德:辣薩咪啊 (髒東西)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00094366.A.36C.html

 

犀利新聞

「犀利人妻」暴紅 版權賣15國賺翻

2011/04/12 19:28 黃郁茗

偶像劇犀利人妻戲要下檔了,但製作單位荷包才要進帳,因為偶像劇爆紅,現在已經有15個國家買下版權,甚至有大陸公司,打算要直接把原創劇本買走,其實犀利人妻一開始播時,收視率成績表現平平,但因為故事情情節吸引人,加上宣傳手法奏效,4個月後變成偶像劇黑馬,也捧紅男女主角,製作單位,名利雙收。

犀利人妻完結篇,安真情歸何處,預告片吊足觀眾胃口,因為人氣太旺,戲都要下檔了篇,製作單位還是繼續賺錢!

版權一下就賣了15國,追平過去收視奪冠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篇,現在連歐美地區的國家,都來詢問,其實開播時前1個月,犀利人妻其實收視率都只在0.92上下,沒想到4個月後,收視率破7,衝到全國第一。

對打節目新兵日記,一開始根本沒把犀利人妻當成競爭對手,但因為劇組努力做宣傳,犀利人妻收視率像倒吃甘蔗,打敗新兵日記,也捧紅男女演員。

就連戲中的主題曲,也意外暢銷,這個描述大老婆奮鬥的故事,讓製作單位,荷包滿滿也堪稱偶像劇中的大黑馬。


收藏完整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DVD (第1-10集/上套)+犀利人妻幸福秘笈 音樂圖文原聲帶CD
 
犀利人妻DVD (第1-10集/上套)+林凡 眼淚流回去 2010全新專輯CD
 
 犀利人妻 01-10  DVD
 林凡 眼淚流回去 2010全新專輯CD / 收錄犀利人妻話題片頭曲
 犀利人妻幸福秘笈 音樂圖文原聲帶CD / 電視原聲帶OST
 犀利人妻愛的寫真

經典,絕對值得一看再看!

 

犀利人妻片頭曲、插曲、片尾曲

片頭曲- 林凡_五天幾年

 

插曲- 林凡_這樣愛你好可怕

 

插曲 - 郁可唯_指望

 

片尾曲 - 林凡_重傷

 

 

更多犀利人妻相關影音

全民最大黨之犀利人妻

 

希特人妻

犀利人妻特別企畫之可愛的萌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