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rbucks x sweets

●♥●♥●♥●♥●♥●♥●♥●♥●♥●♥●♥●♥●♥●


水果嘉年華蛋糕

IMG_2450.JPG

這是一款很清爽的蛋糕喔!

整體以百香果為主調,搭配芒果、鳳梨等夏季香甜水果,創造出多層次水果夾層,搭配上滑順的乳酪慕斯與鬆軟化口的原味戚風蛋糕,最後再以口感微脆紮實的法式達克瓦滋為基底;清新多層次的水果風味,增添夏季的奔放熱力!

入口的第一個味道是清新的果香,微微的酸中又帶點甜,讓人神清氣爽!細細咀嚼後感受到的是有點像水蜜桃淡淡的香甜!酸甜中又參雜 了些淡淡的乳香!整個味蕾非常豐富,是非常有趣的一個糕點!因為主要是由幕斯+戚風蛋糕+果醬層層堆疊,所以整體口感不會很鬆散、但也不會太密實,不論是香味及口感都非常適中!

此款蛋糕同時也是2011年母親節預購款!想為媽媽選蛋糕的人可以買一小塊試吃看看喔!


 

 

藍梅乳酪

IMG_2454.JPG  

酸甜誘人的藍莓、藍莓果醬調和香濃滑順的乳酪,調製而成這款風味獨特的藍莓乳酪蛋糕。搭配一杯在地咖啡或茶飲又是另外一番不同的味蕾感受!

藍梅乳酪這款蛋糕口味比較濃郁、口感也比較緊實!一入口就是濃濃的乳酪香和藍莓的香甜!口感相當滑順!有點類似碎餅乾的基底,增添了口感的豐富!藍梅的果香調和了乳酪的膩感,若能再搭配一杯清新香醇的茶就更迷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