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節目表

《寵物溝通師》要透過由內而外的全新觀點,探索人與寵物之間的互動關係。動物溝通師桑妮雅費茲派屈克運用她的超感天賦,帶我們走進寵物的腦袋、內心和體內,她甚至會引導我們進入靈界,讓痛失寵物的飼主來賓,最後一次撫摸他們最親愛的動物摯友。每一集節目中都會請到各式各樣令人驚喜的來賓與動物,內容將結合棚內與全美各地的遠距訪談。警犬不僅是人類的好朋友,還是查緝犯罪的好幫手。

 

5月的節目頻道好像有變動,原本的21台旅遊生活頻道變成了動物星球頻道

所以才轉到這個節目,被"寵物溝通師"5個字給吸引,就看了一下,沒想到還滿好看的!

「寵物溝通師」真的很神!雖然台灣也有類似的這類人員,但是台灣的好像都是用一根棒子"咑!咑!咑!咑!"一直敲打

這樣就可以了解寵物在想甚麼我已經覺得夠神了

沒想到在「寵物溝通師」節目中看到的更神

不論是溝通師和寵物是在近距離還是遠距離

寵物和溝通師也不用開口說話

完全不用任何動作就可以知道寵物在想甚麼(貓,狗,羊,鳥,刺蝟...等等都能通!)!!!(寵物都沒有發出聲音耶!)

就可以跟寵物溝通!(溝通師桑妮雅沒有對寵物開口說話也可以溝通!)

不只如此!!!

甚至連只有寵物的照片也能溝通!!!!!!!!(完全目瞪口呆y0口0y")

真得是太厲害了.....我想溝通師應該是能通靈吧!(psychic是通靈師的意思)

所以才能那麼厲害....

有這種特殊能力也真的很特別!

 

我覺得有這種溝通仲介很好!

其實寵物也是有情緒有想法的

若主人不了解牠們,他們也是會憂鬱的!

像主人常出遠門、陪伴得少、或是只有一隻寵物的,寵物們都會孤單、有不安全感

主人的心情也會影響寵物得心情!寵物也有自己的性格特質

也有的寵物跟人一樣細心敏感又愛擔心~

其實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和人跟寵物之間的相處有許多相似之處

都需要用「心」經營!需要多試著了解牠們的想法

為什麼不吃飯?為什麼行為異常?

以前不知道有這樣一個溝通師存在

可能我們都會選擇忽略某些狀況及寵物們想要傳達給我們的訊息

現在知道了有寵物溝通師這一個仲介

可是增加了一個能溝寵物溝通的機會呢!

 

所以喜愛寵物、現在正在養寵物的你

我真的很推薦這個節目!!!

多多了解寵物們的心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