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2.gif  

適逢這次博客來小說節,我又買了6本書~耶~

其中4本就是小說!!!

1本日文雜誌

1本外文書

每次新買書就很開心~

小說真的會越讀越上癮耶!

我覺得,小說不只是本用來消遣的書,其實很多小說是相當有意義的!

有的小說探討一些社會議題、有的小說激勵人心、有的小說可以療癒心靈

神奇幻想的小說刺激你的想像力、推理小說則考驗你的推理能力...

我個人是偏好前三類

我比較喜歡可以心靈成長或是增廣見聞的小說及書籍~

所以文藝小說和恐怖小說就不是很有興趣

大約每隔1個月就會買書來看~

簡單說一下我這次買的書吧!

(點書封可以連到相關頁面唷~)

 

 

那些我們沒談過的事

享譽全球的「法國浪漫喜劇小說之王」馬克.李維創造出一種玩笑式的懸疑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描述父女關係、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一趟有笑有淚的生命之旅,以及一種不曾消失的真愛。輕盈、明快、機智、優雅、浪漫,讓你我重新相信真愛不滅的愛情療癒小說。

 

 

巴斯特的耳朵

伊娃56歲生日那天,孫女送她一本日記本。她開始寫下一些應該忘記卻忘不掉的過去。打開日記本,伊娃在第一頁寫下:

  我在七歲的時候,決定殺死我的母親。
  一直到十七歲,才實現這個願望......。

這不是一部驚悚小說,談的是母女之間的複雜關係,探討愛、渴望和背叛。作者精湛的筆觸,吸引我們讀到書的最後一頁才將一切祕密揭露。

 

 

數字狂小姐

十進位和手指有關,那可是人體設計的方式!六十進位法怪透了,為什麼大家受得了?
為啥大家都愛居家好男人?而有些男人就是喜歡當聖母瑪利亞?
  『去找別人拯救吧,你這個平庸的男人,我沒有問題!』

  葛蕾絲什麼都數,什麼都要十進位!

 

 

於是,天使來到身邊

一封小女孩寄往天堂的信,拯救了一份因死亡而瀕臨破碎的愛……

當小安娜莉莎收到上帝寫給她的回信時,她就相信,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使,正代替去了天堂的爸爸和媽媽,一直守謢著她。

*

克萊兒從沒想過,自己會回覆一個小女孩寫的信,尤其,還佯裝成上帝的身分。

  但她知道,這是因為她的孩子跟安娜莉莎的父母一樣,都離開她們到天堂去了。三年前的喪子之痛,讓克萊兒至今仍悲傷度日,並且無法原諒那個自稱是意外肇事的駕駛。

  受到這位「小筆友」的影響,她意外地和老人華特成為了好友,也開始關注起桑果公園裡的許多人;而一顆曾經身為母親的心,更讓她無法拋下失去父母的安娜莉莎和崔佛不管!

  冥冥之中,似乎有某股力量,將克萊兒的命運與他們牽繫在一起,之後她將發現,原來 安娜莉莎,才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winnie-the-pooh

這應該算是故事書~主要是在描寫小熊維尼的生活故事!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小熊維尼的動畫片,維尼的朋友、維尼的生活常常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有趣事兒!書本內文的印刷方式是黑白印刷佐有插圖;書體輕薄讀起來很方便!適合隨身攜帶!喜歡小熊維尼、也想增進英文能力的朋友,不妨從這類故事書開始閱讀~^^

 

 

ELLE japan 5月號

IMG_2650.JPG IMG_2647.JPG

ELLE雜誌風格主要走歐美流行路線。探討名人穿著、街頭流行等。也有一些歐美名人專題報導。像本期的封面人物就是艾瑪華森。內頁還有一篇愛薇兒的唷!本期贈品也很可愛,是JILL的寶石造型收納盒!輕巧可愛~鏡面設計還可以拿來照鏡子咧!可以放一些小首飾唷~^^

 

前兩本主要是在探討親情;「數字狂小姐」純粹是我感覺很有趣而買的~很好奇一個對數字斤斤計較的人,她的生活會是怎麼樣哈?「於是,天使來到身邊」感覺溫馨動人,而且佳評如潮!所以買來看看~後面兩本就是練練英文外加消遣用的~

好期待呦~^^  之後再寫讀書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