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香港尖沙咀的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所在的環球貿易廣場。全球客房最高的酒店——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昨天正式開業。(新華社)
【聯合報╱大陸新聞中心/ 綜合報導】2011.05.04 03:53 am
高度逾四百公尺、屬世界最高飯店的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昨晚舉行開幕式。這家酒店普通套房每晚六千元港幣(約兩萬兩千元台幣)起跳,總統套房每晚需十萬元港幣(卅六萬八千元台幣)。

新華社報導,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位在環球貿易廣場頂樓一百零二至一百一十八層,共有三百一十二個房間;由於環球貿易廣場高度達四百九十公尺,又是香港最高及全球第四高的建築物,使得麗思卡爾頓飯店光是大廳的海拔高度就超過四百公尺,成為世界樓層高度最高的飯店。
↑ 客房內就可欣賞壯觀的風景。(圖片提供/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六星級的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圖片提供/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 從102樓起,酒店分設6間高级食府,包括中菜館、意大利餐廳及酒吧,全部由日本室内設計事務所設計,其中頂樓的露天酒吧位處海拔490米,居高臨下,將是全球最高的酒吧。
↑ 酒店附設全港最大的宴會廳,面積廣達1萬平方呎,足够容納约1000人,另也備有4間會議室,占地约1.4万平方呎,為香港及亞太區提供豪華、高質素的社交盛事新熱點。
今年香港最重要的盛事莫過於環球貿易廣場開幕,其位於100樓內的「天際100(Sky 100)」觀景台及102至118樓的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可望成為全球最熱門的新景點之一,絕佳的視野能一覽全港,夜晚時的美景也是保證驚艷,不怕高的民眾可將此景點列為下次訪港的去處之一。

環球貿易廣場為全球第四高的建築物,距離香港國際機場約20分鐘車程,只需5分鐘便到達中環,而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位處102至118層,是麗思卡爾頓集團的全球第75間酒店,室內設計由新加坡LTW Designworks負責,打造時尚、優雅的風格,酒店的正門被維多利亞港的景緻包圍,房客可搭乘直達電梯到達103層的海景酒店大廳。

酒店共有312間客房,有50平方米的客房至365平方米的總統套房,所有房間設有無線寬頻上網、iPod機座、藍光播放機、液晶電視,並享用 24小時免費餐飲、工作室、會議室等服務。102層設有廣東菜餐廳「天龍軒」、義大利餐廳「Tosca」、The Lounge & Bar,103層有以巧克力為主題的The Chocolate Library,116層為水療中心,118層則是健身中心及室內游泳池,讓房客不論在哪個空間都能讓盡覽香港大都會的璀璨景色。
read more :
http://maiio.type24.net/html.php?mid=41932&type=3
http://gd.sohu.com/20101011/n27553379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