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問題

昨天晚上突然想上一下msn結果卻無法登入!!!!!OMG!!!

並顯示了錯誤代碼810030d

當時還滿納悶的因為前兩天明明還可以上啊?!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解決方法,

看到有人花了一個多小時在處理這個問題...有點嚇到

有人建議重新安裝新版本>>我真的不想考慮這個,因為下載安裝要好久= =

所以又找了別的修復辦法,可是試了好幾個都無法用ˊˋ(連高手級的方法都試過了...orz)

甚麼刪除contacts資料夾啦、在"開始">"執行"執行幾個程式啦都失敗!

後來我想,也許不只我一個人遇到這個問題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是官方那邊的系統問題了!

所以我在facebook上看了一下,果然不出所料!發現真的不只我遇到這樣的問題

 

A 解決

我認為如果不只你一個人在同一時間遇到相同的問題

就很有可能是官方系統出錯

結果等了一晚上

剛剛再試著連上MSN就成功了!

有時候真的問題其實不是那麼複雜的!

如果 1.不只你在同一時間遇到這樣的問題  2.試了大家建議的方法都沒用

那就耐心等一會吧,也許它又會恢復正常的!

不要把時間浪費囉!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