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隨意逛逛無意間看到的商品,♥♥也太漂亮了吧!!!♥♥

雖然我已經有一台相機了,可是我還是一直在物色相機~哈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拍東拍西的=p

sony的品質真的是有口皆碑!身邊的朋友也都是用sony居多耶!sony太強了= =....

我自己也有在用sony的產品,用到現在4、5年了都還在用!sony讓我感覺能信賴!

如果我要換相機應該會選sony的囉^^y~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下產品特色囉~

不用說,第一眼給人的印像就很搶眼啊!設計很漂亮!

(sony大概是目前我看過所有相機有出很特別設計的品牌了)

像我自己之錢買的相機也給它貼了有的沒的哈~

這款本身設計就很漂亮啊!!!!!!>口<~~~

有兩個顏色~【吉野櫻粉】【星空耀銀】

  輕鬆拍出想拍的風景  

 

再來近看外觀的設計(超閃的!!~~bling bling~)

 

 

卡爾蔡司鏡頭/1610 萬畫素/BIONZ 影像處理器/動態範圍最佳化

1610 萬有效畫素高解析度加上細膩度,可重現眼前的豐富色彩,讓您能毫無顧忌地放大照片中的特定區域。

 

2.7吋超大液晶螢幕呈現超細緻色彩!

 

Cyber-shot W570D 搭載全球知名的卡爾蔡司 Carl ZeissR Vario-Tessar 鏡。此先進光學技術可呈現最佳影像品質,提供您精確細膩、對比鮮明的真實影像。BIONZ 影像處理器能大幅降低雜訊,提供高度精確的自動對焦、曝光自動修正及自動白平衡效果

25mm超廣輕輕鬆鬆拍下寬廣景色!

 

光學防手震,輕鬆拍出美美照片!

 


5 倍光學變焦/全景拍攝


 

 

拍照最困難的地方就是拍夜景還要逆光的問題!相機自動幫你搞定!

 ISCN自動拍得美/進階模式

動態範圍最佳化(Dynamic Range Optimizer)能 協助您克服逆光人像拍攝,以及或背景與前景明暗對比強烈的場景。 動態範圍最佳化搭配 BIONZ 影像處理器,採用精密的影像分析演算法,能自動判斷拍攝環境中最佳的 曝光與對比值。透過它,即可真實還原您雙眼看到 的景色,拍出自然又保有清晰細節的影像。

 

 


先進臉部偵測技術/柔膚模式拍出漂亮美肌!

 

 

自拍計時器/微笑快門/雙重防手震技術/iAuto 自動拍得美模式

 

 

自然笑臉偵測!

 


場景選擇/相機編輯功能~多樣場景模式讓你不論遇到甚麼情況都能拍出好照片!

 

 

720P HD 高畫質錄影

Cyber-shot W570D 不僅可以拍攝令人驚豔的相片,還能以 30fps 及 1280 x 720p 的格式錄製精彩的高畫質影片。並且利用高畫質、高壓縮的 MPEG-4 影片格式,建立您專屬的 HD 影片。

 

 

輕鬆分享、毫無保留

無論是列印或以數位裝置分享作品,Cyber-shot W 系列的多種分享功能選擇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讓您輕輕鬆鬆與親朋好友分享美好的回憶。

 

 

更多細部圖片

 

 

 

限定販售中唷

SONY Cyber-Shot W570D 25mm廣角高畫質春季限量機(公司貨) ♥免費贈品 

豆腐人鹼性電池共8入
拭淨布
數位清潔組

←更多商品資訊點圖唷!


 

相關推薦

SONY DSC-J10 -隨拍即存多彩輕巧相機(公司貨)

SONY超便利輕巧機

這款有一個很大的特色是有內鍵USB插頭唷!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常常容易把傳輸線不知道收哪去的人我會推薦這台相機哈!

再也不用找傳輸線啦~~!!

喔喔!還有內鍵4GB記憶體內建電池!

只要USB連上電腦就可以充電了!!超方便的啦!!! 也擁有1610萬畫素!功能不輸其他最新機種!!所以這款主打的是超便利機能!

我覺得內建電池有一個好處是現在其實有一種「移動電源」。如果電子產品突然電力不夠的話就可以用攜帶電源充電或支援了!相較於一般採用更換是電池來講,也許更方便許多!

 

移動電源產品推薦

Energizer XPAL XP18000 萬用移動電源 XPAL XP1000 HELLO KITTY移動電源
Energizer XPAL SP1000 太陽能移動電源 Energizer XPAL XP8000  (UMPC  Mini NB)電池
XPAL XP1000航海王移動電源(限量版)-索隆 XPAL XP1000航海王移動電源(限量版)-喬巴
XPAL XP1000航海王移動電源(限量版)-羅賓 XPAL XP1000航海王移動電源(限量版)-娜美

 

 

資料來源:

http://pr.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59729

http://www.sony.jp/cyber-shot/products/DSC-W570D/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