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能用動物的眼睛來看世界一定很有趣!沒想到真的有人把這個想法發揚光大!居然在貓咪身上掛一台迷你相機!隨時捕捉貓咪的「所見所聞」真得是太酷了!讓我們跟著小小貓咪攝影師的相機一起看世界吧!

美國西雅圖的克勞斯夫婦在家中貓咪庫伯(Cooper)項圈上掛一具相機,每2分鐘就會自動拍照。夫妻倆第一天就發現許多從貓咪角度才能看到的景物,例如 牠的藏身處,還有其他貓咪或主人家的小寶寶。克勞斯夫婦已為庫伯辦過兩次攝影展。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貓咪cooper庫柏 攝影師 貓咪攝影師,貓咪攝影師Cooper 古柏,貓咪攝影師古柏,貓咪攝影師貓眼看世界,貓咪攝影師項圈掛相機,貓咪攝影師會拍照的神奇貓咪,貓咪攝影師人類式的幽默,貓咪攝影師美國短毛貓,貓咪攝影師照片,貓咪攝影師影片,貓咪攝影師圖片 A cat's-eye view of life: Feline snapper takes photography world by storm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2011.05.05 02:59 pm

小貓咪眼中的世界長什麼樣子?美國西雅圖一對夫婦在愛貓庫柏(Cooper)的脖子上固定一架定時小相機,記錄每天的生活行蹤、了解貓咪的想法,以及觀察貓咪眼中有趣的世界,深得各地貓迷們的喜愛。

據《每日郵報》報導,庫柏是一隻年約五歲的黃色短毛貓,主人克羅斯夫婦因為想知道庫柏每天究竟去了哪些地方,所以靈機一動在牠的身上安裝相機,沒想到發現許多令人驚喜的照片。在庫柏的鏡頭下,除了牠最喜歡流連的小天地之外,還包括主人們的生活,其他小貓與牠的互動,以及牠眼中的天空樣貌。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這些照片讓克羅斯夫婦發現從貓的角度看世界實在太有趣了,他們說:「突然間我們已經不再在意庫柏去了哪裡,因為從牠所拍到的這些美麗影像,讓我們了解到原來從牠的角度來看,我們生活的四周是如此優美。」

此外,克羅斯夫婦也透過這些照片來了解庫柏的需求和想法,讓牠的生活更自由和開心。09年起他們開始為庫柏舉辦攝影展,同時也建立官網與臉書專頁,到目前為止這位貓咪攝影師已經擁有超過三萬名粉絲,人氣相當旺。

 

↑ cooper準備離開藏身之處

 

↑ 我可是專業攝影師唷!

↑這是我的專業器材!酷吧!

 

↑ 庫柏和牠的主人

 

貓咪攝影師庫柏的作品集

 嘿!我找到你了

 

你在做甚麼呀?

 

你在看我嗎?

 

 

 

 

 

↑ 主人家的寶寶~

 

好像很忙哪~

 

貓咪攝影師影音

 

 

貓咪攝影師的相關連結

 
‧每日郵報/A cat's-eye view of life: Feline snapper takes photography world by storm
‧Cooper官網
‧Cooper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