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個人獨一無二的星巴克隨行杯!creat your own starbucks tumbler

 

這次要分享的是一些專為星巴克回憶杯設計版型供下載列印的網站唷

星巴克的隨行杯分兩種:

一種是可換夾層內頁的回憶杯
一種是不能換內頁的曲線杯

回憶杯裡面的內頁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換上喜歡的圖案,成為獨一無二屬於你專屬的隨行杯,有時夥伴們會製作回憶杯的內頁,我有買過用星巴克咖啡豆包裝貼紙 做成的內頁,如果真的想要與眾不同,就多跑幾家門市,夥伴們都會非常樂意與你做詳細的介紹。

曲線杯通常內頁不能更換,只能挑自己喜歡的樣式,通常在特別的節日,也會推出相關節日的隨行杯,例如:聖誕節、過年、端午節等等。在2009年台北聽障奧 運也推出了幾款台灣限定發行的聽奧隨行杯,不管是對於台灣人或是熱愛星巴克的朋友來說,都非常值得收藏。(星巴克會不定期出新款)

 

 

下載紙版型的網站

※注意:下載的檔都是pdf形式!請確定你已經安裝了可以讀取pdf檔的程式!


http://www.starbucks.co.jp/howto/store/tumbler.html

日本的星巴克有提供空白紙板型下載! 可以下載列印出來,在上面畫圖或是剪貼,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隨行杯唷!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日本的回憶杯有3個大小,台灣的我記得只有一種12oz的。(請詳細看你的杯身所寫的容量喔!)

不過我還是放3種size上來。

 

    http://okigen.com/download/cafe01.html

裡面有不同系列很多特別的設計!(見下方的部分展示圖)

(※請不要直接下方的展示下載。↑ 請至上方的下載連結下載!)

 

 

 

 

 

 

 

 

 

如何使用?

1. 轉開底部的蓋子               

2.剪下紙版型                

3.在版型上畫圖或是剪貼       

4.把做好的圖紙放入杯中的夾層後轉上底蓋就完成囉!      

 

喜歡此文章請推推或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