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的星座命理節目真的很多,不過直到這個節目出現之後,我才覺得過去看的那些命理節目都不如這個節目實用!通常會看星座命理節目無非是想更了解人性;了解別人,也了解自己。從前我也看過星座命理節目。「非關命運」與以往的那些命理節目不同的是,它不只涵蓋星座、塔羅牌,還加入了心理學家的分析、九型人格等不同領域的專家。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心理分析」的部分,藉由現場多位與主題相關的來賓,每個人描述自己的情況,再由星座專家及心理諮商師做分析,有點像在做心理諮商。這方面我覺得可以很深入得剖析一些事情,藉由心理的分析,才可能找出更深層的原因。星座、血型、生肖、手相、紫薇那些畢竟只是一個透過廣泛蒐集所歸納出的理論體系,不一定能有效的找出問題及解決問題。我覺得,與心理分析相比較,星座生肖命盤等等的分析太專業了、除非你有興趣研究否則很難掌握所有細節,分析自己都難,更別說要分析別人了!當個參考無仿。但是心理分析比較貼切實際,透過了解你的成長經驗,觀察你的行為模式,可以找出深層問題的所在。找出了問題之後,才能討論如何解決。

非關命運我真的很大推薦!!!因為綜合了各類「實際」的分析。心理學分析對於一般人來說也許也不是容易的事。但是其實只要能盡量做到「將心比心」,便能慢慢理解別人行動背後的意涵。算是很實用的一門技術!裡面的老師我也很喜歡,星座專家唐立淇老師我以前就看過她的節目,我覺得她分析的很中肯,常常說中我的心理!塔羅老師雖然我以前在電視上沒看過,不過我覺得她分析的也很好!心理醫師鄧惠文我真的很愛她,我從她身上真的學到很多!為什麼一個人會有一些一般人無法理解的舉動?或是為什麼自己總會重蹈覆轍犯一樣的錯?其實很多都是潛意識在作怪!

透過節目來賓與鄧醫師的溝通,鄧醫師會一一的分析行為背後的原因為何?從鄧醫師的分析中,也多少可以找到自己所無解的答案,或是發現原來為什麼某個人會有這樣的行為!而且某集的主題都很實用!婆媳問題啦、還有最近熱門的小三話題等等,各種男人女人、家庭、朋友的話題都囊括其中!

所以想更了解自己或別人,你一定要看「非關命運」!

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 =哈~好累~因為真的很推薦!!!!!!!!

 

鄧惠文老師出新書了!《非常關係》帶領你一同找出愛情的答案

非關命運節目表點我

線上收看非關命運節目點我

非關命運每集的內容介紹和專屬留言板

九型人格測驗題(我做過滿準的)

 

 

我放上到目前為止的節目標題,你就會知道它討論的範圍真的很廣!(點進去就可以線上觀看)

 

i-_-maru06.gif鄧惠文醫師 - 心理諮商專家

 

i-_-maru06.gif唐立淇老師 - 星座專家

 

i-_-maru06.gif胡挹芬老師 - 九型人格分析

 

i-_-maru06.gif寶靈老師 - 塔羅占卜、色彩占卜、數字占卜等

 

圖片來源: 網路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