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gifheart.gifheart.gif喜愛AKB48的請站出來!!~bye03.gif heart.gif

arrow19.gif  AKB48 台灣專門店官方臉書>> Akb48 Official Shop Taiwan | Facebook

【中央社╱東京16日電】2011.05.16 11:00 pm

urablo0013.gif  AKB48專賣店 地點預告

urablo0013.gif  渡邊 麻友

日本當紅的少女偶像團體AKB48,在台灣第一家AKB48專門店6月將在台北西門町誕生。AKB48的B隊成員渡邊麻友將在開幕典禮中舉辦握手會。

AKB48台灣專門店6月將在西門町誕生,這家店的最大特色是所賣的都是AKB48官方周邊商品,特別是限量販售品,甚至連在日本也買不到的品項都有,每個月有新品上市。

專門店成立後,AKB48成員將定期在台灣舉辦成員的活,例如舉辦握手會、迷你演唱會等。屆時,台灣的粉絲也能體驗身在東京秋葉原(AKB)的感覺。

此外,位於香港銅鑼灣的「AKB香港資料館」的寫真展,也將在台北、台中等地舉辦。展期中,預定開設臨時販賣店。

AKB48是在2005年12月由藝人秋元康推出的偶像計畫。他挖掘新世代具有可能性的普通女孩在秋葉原的專用劇場「AKB48劇場」表演。5年來,她們的專輯已連續3張暢銷超過100萬張。

AKB48在今年4月1日參加了由成龍主辦的協助日本重建活動,並對香港的粉絲道謝。去年,AKB48 在南韓、澳門、俄羅斯、新加坡等地參加多場公演,知名度日益上升。

【2011/05/16 中央社】@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