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ausa_22.gifQ 問題:

之前有一陣子真的超鬼打牆的!好幾次明明我文章都打好、也儲存草稿、之後也轉成文章、設定都看過確定都是開放狀態了,照理說是發文成功了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後台的時候有看到文章出現,可是到了前台的部落格首頁就是沒有看到文章咧!!!!我一度以為是痞客幫有發文限制= =不過我又想想之前沒有這樣過啊?然後我又想,難不成是因為我在文章裡放了html的語法所以不能正常發文?(越想越複雜@@)你也曾經跟我一樣對著電腦螢幕發起脾氣嗎?或是你現在就在頭頂冒煙了?冷靜一下,其實沒有那麼麻煩!

 

sobausa_16.gifA 解決:

如果你的文章沒有正常出現在部落首頁的話,先檢查一下以下的項目:

1. 檢察你的文章狀態。

[狀態]如果是"草稿"的話文章就不會出在前台喔!請改為"開放"

pix01.jpg

通常都不是第一點的問題啦...也因為如此才更覺得是鬼打牆!哈

 

2. 接著檢察[文章列表]>找"你那篇沒出現的文章歸屬的那個分類"。

假設是歸類在"日語學習日記"中好了,滑鼠移到該分類的名字上,然後點[編輯分類設定]>檢察"主動顯示於前台"這個項目是不是在那邊打勾了(我就是敗在這裡...)。如果勾了否就不會出現在前台了!所以把它改成在那裡打勾就ok囉!

pix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