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OPI Taiwan

隨著神鬼奇航4的上映,OPI指甲油也推出了系列款唷!充滿濃濃的海洋異國風情色系!每一瓶都超吸引人的!!!關於「OPI加勒比海盜系列」,OPI副總裁暨創意總監Suzi Weiss-Fischmann表示:「這6款新色的調色靈感,來自一個充滿美人魚、公海寶藏的奇幻世界,瑰麗色彩中閃耀著奪目波光,就像為了尋找珍奇寶 藏而潛入茫茫大海,妳永遠無法預料下一步的驚人發展。」。

每款的名字都有濃濃的「海盜風」:分別是靈魂安息地(Skull & Glossbones)、璀璨瞬間(Planks a Lot)、人魚淚(Mermaid’s Tears)、海神之約(Sparrow Me the Drama)、珊瑚寶盒(Steady as She Rose)、幽靈海(Stranger Tides)。完全可以想像傑克船長、女海盜、名模人魚、巴船長…塗上OPI加勒比海盜系列美甲會有何種奇異景色!

值得一提的是銀色爆裂指甲油,其創意靈感來自「塗鴉藝術」,可隨意搭配任何一款指甲油,待底色全乾再刷上,立即浮現立體浪花圖騰。

只擦單色感覺也優雅,混色擦更別有一番風味!繽紛、亮彩清爽的顏色也很適合春夏一季!

 

urablo0002.gifOPI指甲油 - 神鬼奇航4:幽靈海系列全色系。

 

urablo0002.gif「銀波爆裂」指甲油。其創意靈感來自塗鴉藝術。待底色全乾再刷上,立即浮現立體滾花圖騰!

 

urablo0002.gif 搭配「銀波爆裂」指甲油使用更能營造出圖騰效果

 

urablo0004.gif各大媒體強力推薦!urablo0004.gif

 

 

 

urablo0013.gif除了單瓶販售之外,也有推出迷你瓶的組合唷!

 

78.gif各款顏色詳細看

▲Skull & Glossbones(亮灰色)
▲Mermaid’s Tears(相當少見且神奇的綠色
▲ Steady as She Rose(漂亮的粉紅色)
▲Planks a Lot(充滿魅力的紫色)
▲Sparrow Me the Drama(明亮的粉紅色
▲Stranger Tides(奇異海潮般的顏色)

 

girl1.gif試擦展示

SourceBeauty Junkies Unite  <<check for more info and bigger photo !


 

 

ckuma-5.gif哪裡買OPI指甲油-神鬼奇航4:幽靈海系列

OPI Pirates Caribbean 迷你組指甲油
OPI Pirates Caribbean 指甲油系列

 

 

參考資源:

VOGUE。http://www.vogue.com.tw/beauty/hot/content.asp?ids=128

中時電子報。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1051801+112011051900044,00.html

自由時報電子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pr/21/today-fashion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