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爆紅的人氣素人歌手阿福(鄧福如),因翻唱美國歌手BOB及BRUNO MARS(布魯諾火星人)合作的《Nothin’ on You》而爆紅,甚至在YouTube點閱率已破1200萬,有網友形容阿福的聲音是「福」音傳腦,聽了還想再聽,會一直在腦中重複。

阿福原本是唱DEMO的素人歌手,還曾和張惠妹、蕭敬騰、蔡依林、劉德華等許多大牌合作過,沒想到音樂製作人何官錠將她的翻唱視頻放到網路,引發網友瘋狂點閱,甚至還沒出道就有港媒爭相報導,連在中國都有歌迷自組阿福娛樂網站。

阿福人氣魔力無限,連電玩廠商也難以抵擋威力,主動邀為廣告創作及演唱主題曲《星空戀曲》;也因她演唱電玩主題曲,讓一批宅男粉絲在PTT上大力推薦阿福,還說她是目前電玩界廣告中的一股「清流」!而她也將於5月27日發片,勢必又會引發網友討論。

原文網址: 素人歌手阿福人氣火紅 點閱率破1200萬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7/91-2711805.htm#ixzz1N58lOfk8

 

5/25發片記者會影音

 

 


網路爆紅素人歌手YOUTUBE流覽破千萬
鄧福如 原來如此 !! A-FU 專輯CD  

mark_27.gif5/27 發行現正熱賣中!mark_27.gif 

鄧福如 原來如此 !! A-FU 專輯CD 阿福 / A FU

 

的愛用耳機這裡可以買~


【沛聲】魔聲 Monster Beats Studio by Dr. Dre Headphone 白色版

MONSTER 美國魔聲 Beats by Dr Dre Studio 可攜式耳罩耳機-iPhone

【沛聲】魔聲 Monster Beats Studio by Dr. Dre Headphone 白色版

 

的美聲「福」音,你聽過了嗎?

B.o.B feat. Bruno Mars - Nothing on you - Cover by 阿福

創下YOUTUBE超高流覽量,DEMO女孩踏入歌壇的開始

 

 

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 cover by 阿福

 

 

阿福 - ME & U (DEMO)

 

 

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You Are cover by 阿福

 

 

周杰倫Jay - 青花瓷 cover by 阿福

 

 

Frente - Bizarre Love Triangle cover by 阿福

 

《星空戀曲》完整版----阿福 棒棒堂(JPM小傑)作

 

阿福 - 良人 [Original Demo]

 

關於阿福的「原來如此」專輯簡介:

她的聲音柔和中帶有一點剛強,慵懶中帶有倔強的態度,清新中帶有一絲俏皮,文藝中有帶點時尚,就跟她的人一樣,既是擁有雙重人格的雙子座,亦是大家 心中乖乖 牌的A型,我們相信,以她不做作的態度及獨特的嗓音,將形成阿福「福式潮風」,她不是任何人,她只是個愛音樂愛唱歌的女生,她只是 ─ 「阿福」。

平凡的阿福 即將唱出你我心中的不平凡
歌聲又清新又時尚 風格既特殊又親切

說到阿福當然不能不提到她在YOUTUBE點閱率最高的這首歌是阿福很重要的開始~~~當初阿福是想:為甚麼國外有那麼多COVER可以放 YOUTUBE,於是她也想試試…她想了好多歌,想哪首才適合自己的味道,後來她想這首歌多是男生唱,女生唱應該會是另一番風味。完全沒想太多,只覺得可 以玩這樣的事是有趣的,沒想到引發那麼大的迴響~~

此外為了特顯阿福音樂的獨特外在,專輯設計上我們特別邀請了蔣友柏先生的橙果設計團隊幫阿福擔任專輯平面設計。這也是橙果設計團隊首次跨界幫唱片界設計。 他們就是看好阿福的獨樹一格的特質,覺得跟阿福跨界合作一定有新的火花激盪。


鄧福如 原來如此 !! A-FU 專輯CD 阿福 / A FU

專輯新歌放送~

鄧福如-未填詞MV

 

阿福-聲聲慢 完整版MV

 

 

阿福小檔案

阿福小檔案

姓名:鄧福如                                 性別:女

生日:1987/6/20                        雙子座      血型:A

身高:165cm                                體重:46-50KG

職業:學生 世新大學

喜歡的:巧克力 辣椒                    討厭的:蜘蛛 大蒜

阿福,雙子座A型,是個有著頑皮靈魂的 善良女生,是個喜歡看KB驚悚片大於喜劇的女生,是個可以穿著藍白拖就開始錄音的女生,她沒有華麗的 外表,也沒有火辣的身材,更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但是,她就是這麼的自然、隨性,就是這麼的獨樹一格,你絕對不會討厭她,因為她有著討喜的長相,也有著令 人感到舒服的個性,更有著獨特頻率的聲音。 她的聲音柔和中帶有一點 剛強,慵懶中帶有倔強的態度,清新中帶有一絲俏皮,就跟她的人一樣,既是擁有雙重人格的雙子座,亦是大家心中乖乖牌的A型,我們相信,以她不做 作的態度及獨特的嗓音,將形成阿福「福式潮風」,她不是任何人,她只是個愛音樂愛唱歌的女生,她只是「阿福」。(http://coldplains.com/archives/719)

 

更多新聞

超緊張! 素人歌手阿福受訪皮皮挫



1996年綜藝教母張小燕,發現張惠妹高亢狂野的聲音,成就如今的天后阿妹,如今,素人歌手阿福用她鄰家女孩的清新外型,以及未經雕琢的歌唱音質,同樣受到小燕姐的讚賞,成為唱片公司今年度最看好的新人,她有沒有可能成為台灣下一個天后。

阿福彩排:「I just want to go I fell good,I felt myself。」

出片後第一次回母校,阿福被學弟妹團團包圍,剛從素人變成發片歌手,見到媒體,阿福露出新人的羞怯生澀,一開口就小小的出槌了。阿福:「蘇三又離了,吹散了…,非常害怕,看的出來嗎?」

雖然採訪的媒體不多,但阿福承認自己連看鏡頭都很害怕,這讓人想到當年剛出道的省話一哥蕭敬騰。蕭敬騰:「第二個希望能工作順利。」記者:「那可能會有舞蹈?」蕭敬騰:「不排斥有可能。」

和蕭敬騰一樣被採訪很緊張,但說到要唱歌就完全沒問題。阿福:「You and me think,just the way you are。」

受到小燕姐的欽點,唱片公司用力栽培,雖然阿福話少又緊張,但唱片公司看準她的素人魅力,還是期望能將她塑造成歌壇新一代的天后。TVBS 更新日期:"2011/05/31 08:38"

 

阿福曾被當 街頭去賣唱



網路暴紅素人歌手阿福(鄧福如)昨天下午返回母校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開唱,受到學弟妹齊聲讚「屌」,被冠上「世新之光」的阿福自爆:「曾為了被當掉的學分費,當年『下海』做過一日街頭藝人。」

阿福回憶大三、大四時,因錄音和錄製廣告DEMO歌曲,蹺課導致必修課程被當掉;因不敢讓爸媽知道,為了7000元的學分費,阿福索性拉會彈吉他的男同學到師大夜市街頭賣「唱」,3小時吸金約4000元。因沒有申請怕引來警察注意,阿福僅街頭賣藝一個晚上,就決定不做了,她笑說:「尚缺3000元,只好去書店打工,湊足學分費。」

學弟妹特別準備「世新有『福』,有『樂』同享」大看板,還KUSO準備「福」字樣大鞭炮道具,讓阿福直呼:「超害羞的。」到6月底大專院校畢業季前夕,阿福已累積超過20 場的校園演唱邀約,堪稱校園演唱新寵。為回饋歌迷支持,阿福將在6月5日端午節前夕在台北車站彩虹3C廣場舉辦首場簽唱會。聯合 更新日期:"2011/05/31 09:35"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阿福美聲越洋 羅素華生邀合唱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1-05-19 06:02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網路力量果然是無遠弗屆,在網路上點閱率突破1200萬人次的素人歌手「阿福」鄧福如,笑說自己到目前為止,最遠只坐過飛機到金門唱校園,但她的歌聲透過網路卻已紅到美加了。連男高音羅素華生6月初來台開唱,也來探詢能否找阿福合唱,但阿福所屬的豐華唱片考量兩者音樂風格不同而婉拒。

受邀翻唱梅西葛蕾歌曲

在YouTube音樂頻道爆紅,翻唱不少國外歌手歌曲的阿福累積了高人氣,將推出首張專輯「原來如此」,預購成績在博客來高居冠軍。不只羅素華生欣賞她的好歌聲,之前梅西葛蕾來台開唱前,主辦單位也希望阿福能先在YouTube翻唱梅西的歌曲,幫忙造勢。

小名男性化 好鬱卒

談到小名阿福,她自爆,媽媽產檢時醫生以為照到「小雞雞」,因此取名較男性化,「原來照到的是我的手指頭啦!」她並不滿意這個小名,表示:「我超衰的,媽媽希望我和姊姊都幸福,姊姊取名鄧幸如,我是鄧福如,畢竟我從小也是玩芭比娃娃的,叫我阿福真是少女夢碎,寧可叫阿幸。」拍新歌「未填詞」MV,阿福帶著愛犬「鼠鼻」入鏡,她笑說常摸狗狗額頭,都摸禿了。

 

 

美聲「福」音傳腦 羅素華生邀阿福合唱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2011年5月19日 11:04

綽號「阿福」的鄧福如因為清新嗓音受網友推崇,她將練習的翻唱作品放在網路上點閱率迅速飆增,成為轟動網路的素人歌手,連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梅西葛蕾來台,也要靠她先為開唱暖身,英國美聲天王羅素華生來台更試圖打探合作可能性。

23歲的阿福因受父母影響,從小聽鄧麗君的歌曲長大,因為媽媽堅持女孩子要注重儀態,阿福::「以前,媽媽要我們看李艷秋主持的《每日一字》節目,覺得字正腔圓才會有氣質。」這讓她唱中文歌時尾音常不自覺捲舌,在Youtube上還曾被誤為中國歌手。

原文網址: 美聲「福」音傳腦 羅素華生邀阿福合唱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9/37-2713689.htm#ixzz1N5Cnf7Rd


 

阿福超人氣 獲邀幫梅西葛蕾暖聲

2011-05-19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 阿福養了吉娃娃「鼠鼻」,因為愛摸牠額頭,讓牠出現額頭禿了。

 豐華新人阿福(鄧福如)還未發片,在網路紅到「黑鴉天后」梅西葛蕾2月來台前,主辦單位要求她在網路先翻唱梅西經典歌,替天后暖身。最近,羅素華生將來台,主辦單位又邀請她與他合唱。有趣的是,阿福名字中性,常被錯認是男生,她18日難過說:「我媽照超音波還一度以為我是帶把的,結果那是我的手指。」

 阿福姊姊叫鄧幸福,「媽媽希望我們幸福如意。我從小就叫阿福,剪短髮、穿短褲,常被誤認為是男生,我不喜歡我的名字,比較喜歡姊姊名字『阿幸』,像日本人,很刻苦。」她偶像是鄧麗君,歌唱影片大陸點閱率破9億,於YouTube也破1200萬次,因唱歌有特殊捲舌音,還曾引發網路大戰,被誤認是大陸歌手:「以前,媽媽要我們看李艷秋主持的《每日一字》節目,覺得字正腔圓才會有氣質。」她因此得過3次演講比賽冠軍。

 大陸粉絲曾錄製15分鐘的影片求她發片,她也受耳機廠商青睞,monster魔聲耳機原只肯替女神卡卡等級歌手訂製耳機,她未發片,就獲得一只「福」字的客製版。

 

 

網路爆紅新人王 「福」音即將發行 【2011/5/10 15:00】  

〔本報訊〕因翻唱美國歌手布魯諾火星人(BRUNO MARS)的「Nothin’ on You」而在網路爆紅的素人歌手阿福(鄧福如),在YouTube個人影片從去年9月至今點閱率已破1200萬,她挾著網路的高人氣,將在27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原來如此》。

 豐華唱片年度新人阿福,原是個唱DEMO的素人歌手,因曾和張惠妹、蔡依林、劉德華等大牌合作演出過的音樂製作人何官錠合作,從去年9月起,便計畫讓阿福翻唱「Nothin’ on You」放在YouTube上,成功累積她在網路世界的高人氣。

 根據媒體報導,網友們稱阿福為網路版的「台灣之光」她清亮的歌聲,有王菲及周蕙的綜合體之稱。此外,阿福在中國的粉絲更自組「阿福娛樂」網站,只要阿福有新歌PO上網立刻就被轉製成MP3讓歌迷先聽為快,短短8個月竟有超過9億人次的下載。

 「福」音讓美國人也懾服,由Lady GaGa及小賈斯汀所代言的耳機廠商「美國魔聲總公司 MONSTER」在youtube注意到阿福,發現她在唱歌時都配帶該廠牌的耳機,計畫為她訂製擁有阿福簽名的專屬耳機。而這個有「福」字中英文版的耳機,將由阿福繪圖設計。

 就連電玩廠商也難擋「福」音威力,主動邀請阿福為演唱主題曲「星空戀曲」讓阿福未發片就有千萬廣告預算護航打歌!更有宅男粉絲在電子佈告欄(PTT)上大力推薦阿福,說她是目前電玩界廣告中的一股「清流」。

 

 

阿福的照片

歌壇新人鄧福如(阿福)昨天為首張專輯『原來如此!!』舉行首場簽唱會。新專輯發片一周就有超過一萬六千張的銷售成績,阿福非常感謝歌迷的支持。記者林澔一╱攝影[2011.6.6]

 

圖片來源:網路

 

連結

mark_82.gif 鄧福如全國歌迷會(中國)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