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前Selina在微博放上自己的近照。翻攝自網路

girl1-3.gif我覺得selina真的很勇敢呢!儘管曾經受傷、痛苦,最後還是勇敢站起來!讓我想起從前S.H.E.的一首作品「天亮了」。有段歌詞寫著:「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既然我還幸運地活著  當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樂;什麼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陽 不是又升起來了」。

Selina去年因拍《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慘遭燒傷,經過幾個月的治療後,她逐漸走出戶外,並慢慢面對外界的眼光。然而喜歡在演藝圈活動的她,雖然沒在螢光幕前露面,卻常常在微博上寫文章放照片,讓粉絲了解她的近況。據悉,Selina預計10月復出,並出書暢談心路歷程。

雖然之前因賠償問題鬧得沸沸揚揚,Selina未婚夫阿中也爆出負面傳聞,但正在努力復建的Selina傷勢逐漸好轉。據《蘋果日報》報導,Selina將於10月復出,除推出3首歌的個人EP,還會出書暢談一路來的心情轉變,不過會不會露面宣傳,還得看到時情況而定。

據悉,這次Selina因受傷而有許多時間創作,復出作品都是由她本人所寫,展現她樂觀一面。得知偶像將復出,許多粉絲紛紛上網表示支持,都希望能盡快看到Selina陽光美麗的模樣。至於長期休息是否有經濟壓力,對此華研表示S.H.E還有很多代言在身,公司每季也會撥款,所以她生活沒有問題。(2011年5月21日 11:26 NOWnews 今日新聞網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girl1.gif附上一首S.H.E.從前的作品,滿勵志的一首歌。不論遇到甚麼困難,我們都要勇敢面對,因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的都要快樂的活著!

S.H.E-天亮了

 

SHE 天亮了 歌詞:

作詞:施人誠   作曲:Rosan Robert、Villalon Jade    編曲:Geo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世界還活生生地存在著 還活著 沒想到我還活著

穿越 一場海嘯 什麼滋味 我終於親身體會
天崩地裂 精疲力竭 靈魂不在身體裡面
然而萬歲萬歲 終於和你有個了結

你一邊 我一邊 我們的世界最好別再重疊
也別再回想那個太長太長的昨天
太多愛 太多淚 別再這樣浪費oh oh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既然我還幸運地活著 當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樂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陽 不是又升起來了

結束 一段感情 當然不像 搬個家那麼方便
太多細節 太多碎片 堆在回憶那間房間
但是忍耐一點 不去碰它就不危險 oh oh

你沒變 我沒變 我們到最後才弄懂這一點
人活著不就為了實現一個個心願
好可惜 我和你 許了不同的願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既然我還幸運地活著 當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樂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陽 不是又升起來了

我的心是我的 不會再給你了
我是我自己的 我很快樂 oh oh ah ha oh oh~~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既然我還幸運地活著 當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樂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陽 不是又升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