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犀利人妻」雖然已風光下檔一個多月,但是仍然讓觀眾們意猶未盡,戲中最後的結局也讓部份觀眾感到不滿意,現在製作人王珮華則計劃要籌拍電影版的「犀利人妻」。

據中國時報報導,製作人王珮華正在籌畫電影版「犀利人妻」,為了讓電影更有可看性與賣點,她計畫要網羅一些夢幻卡司演出,在電影版中女主角仍然是謝安貞,藍天蔚的角色也應該會繼續存在,是否會讓原班人馬繼續接演?王珮華坦言還未跟隋棠提過這件事,也怕到時後沒有成功會空歡喜一場,而隋棠方面則表示,因為她對「犀利人妻」這部戲有很深的感情,所以若是有接到演出的邀約,她很樂意接演。至於戲中受到大家矚目的「小三」黎薇恩,是否會讓已懷孕的朱芯儀繼續接演?王珮華則表示,如果真的有需要,會讓她生完再回來演。

電影版的「犀利人妻」目前已有初步故事大綱,但仍然還不夠完整,製作人王珮華對於電影版的劇情走向,認為因為電影格局較大,所以不會是為了要交待之前電視版的結局而拍,會以另一種角度來延伸這個故事。【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2011/05/24 聯合追星網】

 

宥勝(左)、隋棠(中)、溫昇豪(右)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徐世經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