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2.gif  

我又買書哈哈哈~明明上次買的還沒看完= =可是每個月都想進點書。因為上次買的大多是小說,所以這次就沒買小說了,買了一些比較實務的書。

 

富人不說,卻默默在做的33件事

其實我一直有在買商管書籍的習慣。畢竟覺得自己因為不是高材生,要學得太多了哈哈。所以想多看點書充實自己=p 這本書有上排行榜,所以我就看了一下大致介紹,覺得不錯就買了。

 

繪說日本語場合表現205

貝兒最近也在自學日文,不過因為是自學所以學的不是很好哈。這是我逛了幾個線上網路書店網站看到在排行榜還滿前面的書,很好奇所以就買了一本,是今年3月出版的,還算滿新的書。又是大新書局出版的,雖然頗貴不過我還是買了哈~有學日文的都知道大新書局的日語學習書籍算是業界有名呀!我自己也滿喜歡這家出版的書,比較專業!?恩,我不喜歡太多花俏插圖和字的,有些書連字體都一堆顏色眼都花了l01.gif我不喜歡...


20幾歲,就定位:打造通往未來的許可證!

這本書是我朋友推薦的。他已經看到第三集了!真的很推薦這樣,所以我就買了哈。

 

女人人脈學-人脈決定情脈與錢脈

恩...因為喜歡這本書的內容所以就買了~感覺很實用。因為是針對女性寫的書,所以會教女生如何保護自己啦、或是如何看出別人話語動作的陷阱等等。書內標題寫得滿吸引我的啦,之後我在寫讀後感囉哈!(越來越多書了><)


SWEET 6月號/2011

哈哈,其實每月都買書原因之一是為了每月的日雜啦!有時候會有我喜歡的贈品~這次的贈品也很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