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V正妹「泰」清純 網友:對著螢幕傻笑了】泰國女歌手「泰國豆花妹 Newwy Patitta」因為一段MV讓網友瘋狂,不僅輕柔嗓音和可愛表情被讚賞,該影片的人氣更在一天之內上升10多萬,臉書的留言數也因此暴衝,最令人驚訝的是,泰國豆花妹 Newwy Patitta還為此特地拍攝影片,開心地說,「我好希望可以到台灣看你們!」

最近有一位泰國年女歌手妮薇,外型清純甜美,在網路爆紅,因為跟台灣豆花妹一樣,走鄰家女孩路線,還被台灣網友封為「泰國版豆花妹」,因為網路上人氣太旺,經紀公司特地安排她來台灣跟歌迷見面,現在還有電玩公司,打算找她代言。

她是泰國歌手NEWWY,笑容甜美,唱起歌來模樣清純可愛,台灣宅男形容,她跟豆花妹一樣不靠露事業線走氣質路線,封她為「泰國版豆花妹」,第一次來台,吸引不少男粉絲。歌迷:「之前在ptt看到的時候就嚇一跳,覺得她非常的清新,笑容很甜美。」

歌迷:「大家都很喜歡她,就想說在網路出一份力,看她會不會有機會來台灣。」

泰國豆花妹Newwy:「大家好,我是Newwy,我很喜歡來到台灣。」

靠著這支MV,泰國豆花妹早就在網路爆紅,點閱率衝破10萬人次,知道自己紅到海外,NEWWY來台前,還在網路上,特別跟台灣歌迷打招呼。泰國豆花妹Newwy:「非常感謝大家的回應還有支持。」

透過網友的力量,經紀公司安排NEWWY來台灣辦簽唱會,看好泰國豆花妹的清新氣質,現在已經有電玩公司花六位數酬勞,請她代言,NEWWY接下來要搶攻台灣「宅男女神」市場。 2011-05-28 18:37:55 TVBS 黃郁茗

 Newwy Patitta Attayatamavitaya 檔案:

 kira1.gif出生日:1986年8月26號
 kira1.gif身高/體重:166cm/45kg
 kira1.gif在泰國選秀中被發掘
 kira1.gif家中長女,還有一個弟弟
 kira1.gifFacebook:NeWwY - Patitta Attayatamavitaya

 arrow19.gif Newwy的新粉絲團

 

泰國豆花妹來了 最想和周杰倫合作

Yes娛樂5月28日台北報導 泰國版的宅男女神豆花妹來台灣囉!今天下午在台北育樂中心舉辦第一次粉絲見面會,Newwy以甜美的笑容擄獲現場男粉絲的心,更帶來她的泰文單曲讓大家一飽耳福。Newwy害羞的說最想和周杰倫見面,覺得他非常的棒。

對台灣的印象如何,Newwy帶著甜美的笑容回答,很高興來到台灣,大家都很好,台灣的粉絲很可愛,讓她覺得很溫馨,她認為台灣的粉絲和泰國的粉絲都一樣可愛,聰明的她兩邊都不得罪。她也很高興台灣的網友這麼熱烈的支持她,常在臉書上留言鼓勵她,她才有機會來到台灣,如果有機會來台灣發展,她會盡全力做到最好。

Newvy現場秀了幾句中文:「大家好,我是Newwy」,很高興來到台灣,希望大家都很好。最想和台灣哪個男藝人合作,她害羞的說周杰倫,曾看他演出的電影「頭文字D」,覺得他很棒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

小時候曾是醜小鴨的Newwy,自從拔掉牙套之後,才被發現原來是個美女,更有人把Newwy和台灣的豆花妹比較,兩位同樣都有著清純甜美的外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就讓網友們自個去比較吧。Yes娛樂 (2011-05-28 20:23)

 

 

泰國豆花妹NeWwY影音

Newwy 2011.05.28 三立新聞

 

 

Newwy Taiwan Fan meeting 台灣粉絲見面會

 

 

20110526-東森新聞-Newwy來台專訪

 


2011年夏発売 Newwy Patitta 「オシエテ」

 

 

Newwy在泰國Channel V的 I AM SIAM 節目演唱單曲

 

 

MV 泰國豆花妹 ถามสักคำ Newwy Patitta Attayatamavitaya

 

 

love1.gif還有更多泰國豆花妹的影音>> http://cute.phimqn.com/2011/05/newwy-patitta-from-thailand.html

 

 

泰國豆花妹NeWwY圖

泰國豆花妹 Newwy Patitta - 單純的美麗「正翻了」
「Newwy Patitta」清新的氣質讓網友封她為「泰國豆花妹」,雖然笑稱她的歌詞怎麼「痰來痰去」,但是仍受不了泰國豆花妹 Newwy Patitta的可愛表情,不時被挑眉給「秒殺」,認為演藝圈中靠「事業線」的女星太多了,這樣單純的美麗「正翻了」。

泰國豆花妹 Newwy Patitta - 什麼不爽都被「療癒」了
「泰國豆花妹 Newwy Patitta」特地為了台灣網友而拍的「First time talk to Inter Fans」,讓網友吃驚她的貼心,表示只要看見年僅24的她,什麼不爽都被「療癒」了,好心情不自覺得被牽動,甚至還想要揪團學泰文,去泰國「提親」!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