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睡不著嗎?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提到實力派歌手不能漏掉的蘇打綠,讓青峯溫柔的聲音陪伴同樣睡不著的我們吧...太適合夜晚聽了!=)

 

作詞:吳青峯
作曲:史俊威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是魚守在裡面(像條魚守在裡面 守著幻影葬在裡面)

不管要多少時間多少眼淚多少落空來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會回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僅有的愛

 

 

專輯介紹
 蘇打綠 / 十年一刻 新歌+精選CD附DVD SODAGREEN

 

以成長與希望為題,2009年9月蘇打綠揭開了《日光狂熱》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序幕,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演唱會,與歌迷們一起的歡笑溫馨的片段,全紀錄於這張最新演唱專輯《十年一刻》內。這是蘇打綠繼2007年《無與倫比的美麗演唱會》之後,在小巨蛋的第一場大型演唱會,亦是自四季狂想[Project Vivaldi韋瓦第計畫]的《春.日光》和《夏/狂熱》後,將春天的世界民謠風與夏天的狂飆搖滾一次過在演唱會中現場演繹[日光]、[小情歌]和[狂熱]等大作,同時帶來[十年一刻]、[笑鬧人家]和[無眠]三首新作,以最高的影音規格來打造國際水準的演出。

蘇打綠的最新演唱專輯《十年一刻》以CD+DVD發行,CD收錄了《日光狂熱小巨蛋演唱會》現場專輯新加歌共14首,DVD記錄了14首作品(其中八首另加Live MV版本)以及約40分制的演唱會紀錄片,全程90分鐘。

不是DVD, 是CD+DVD
是蘇打綠 的 十年一刻

可能忙了又忙,可能傷了又傷,可是換來成長,可是換來希望
蘇打綠要站在舞台上,為所有生命發光的人歌唱, 唱出我們的瘋狂,也唱出我們的夢想,請聽蘇打綠2010新歌 十年一刻

2009年九月十九跟二十兩天,是蘇打綠第二次挑戰小巨蛋,最不能輸的就是07年的自己.這張 CD+DVD是許多割捨與成全,記錄了蘇打綠2009年與大家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的時刻.

一張14首歌的CD,一張90分鐘的DVD
(包括一部四十分鐘的紀錄片及 蟬想,狂熱,小情歌,追追追,牽阮的手......等八首Live MV)

蘇打綠2010最新演唱專輯 '十年一刻” 2010/8/27發行

推薦歌曲:十年一刻,追追追,無眠(國語版)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