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003.JPG  

嘿嘿~今月的日雜最推薦就是這個啦!今月的附錄真的超級優的啦!是由日本名模梨花設計的Jupiter 18k金手鍊唷!不只這個,還有超可愛桃紅仿皮質的收納包呢!完全就是超值附錄!

考慮要買的朋友可以看看唷~^^

urablo0003.gif 雜誌與附錄外包裝。封面麻豆就是梨花唷~(黃色的標籤貼是我自己貼的啦~)  

sweet002.JPG

urablo0003.gif 附錄內包裝。有幾張薄薄的保護紙

sweet006.JPG

urablo0003.gif手鍊連袋袋是黏在包裝上。手鍊超漂亮的!

sweet0013.JPG 

urablo0003.gif印有小鹿圖案的仿皮質收納袋質感也是一級讚!
sweet005.JPG  

urablo0003.gif 來仔細看手鍊囉~拆掉外面的塑膠袋後,質感更清楚唷(正面)

sweet0011.JPG

 (背面) 有可以調長度的設計。

sweet0012.JPG

urablo0003.gif 中間還有一顆粉紅色水鑽! 

sweet0010.JPG

urablo0003.gif 放在手上感覺大概是這樣~

sweet009.JPG  

sweet0014.JPG  

urablo0003.gif 再來是小鹿收納袋。首先一個鮮艷的桃紅色就超女孩的呀!還有可愛的小鹿印花~~

sweet001.JPG

urablo0003.gif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再近一點!是不是有皮革的紋路~~!! 而且皮革的質感很柔軟,觸感很舒服唷!

sweet004.JPG

urablo0003.gif 就連拉鍊頭這個小細節也做到質感滿滿!拉鍊頭很實也很有重量。還刻上了梨花名字的代表字母「R」

sweet007.JPG

urablo0003.gif 內部也不馬虎,還加了一層內裡呢。

sweet008.JPG  

總之是不可多得少數很有質感的附錄呢!w04.gif  

關於Sweet這本雜誌我也買過幾次,如果以我看過的日雜來比較的話,Sweet算是附錄商品品質還不錯的。內容的話就大多是穿搭、介紹當季流行時裝配件、封面人物訪問、當然還有一些廣告。比較多的還是服裝部分。像化妝教學、保養專題、食譜料理等相較少。適合閱讀的年齡層大概是20以上的女孩。因為裡面的風格其實雖然是有可愛但也滿多成熟的。裡面介紹的商品價位也不低。

 

order.gif哪裡買這本雜誌?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