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首很好聽的抒情歌。以前小時候不懂阿妹的聲音,現在越來越能被她的聲音感動了=)

 

還有眼淚就好lyrics歌詞

作曲:Summer Hsu
填詞:林夕
製作:JimLee、張惠妹

如果我能忍住不哭,假裝我什麼也不知道
你會不會停留,直到我能用力微笑
如果我不期待擁抱,好讓你放心走得輕巧
你能不能回頭,勉為其難 對我安慰,不要~ 自找~ 煩惱

難道愛情虛有其表,還是太認真才輸掉
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有走得慢點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只要哭到睡著。


如果我不期望回報,承認感情從來沒公道
你會不會後悔,你把我拋棄得太早,
如果我縱容你選擇,還為你幸福大聲祈禱,
你會不會聽到 我在內心輕輕求饒
不要太快逃跑。

難道愛情虛有其表 ,還是太認真才輸掉
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有走得慢點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只要哭到睡著。
晚了,別鬧。

很多道理我都知道,流完淚水就能做到
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要好來好去就好。
不要哭得太吵,否則怎能睡著,
只要還有眼淚就好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