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狗狗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的個節目的~這個節目每集都會介紹幾種狗狗唷!

昨天我無意間轉到動物星球頻道看到這個節目,剛好是在介紹博美狗,實在是太可愛了就停下來看了哈~

推薦這個節目的原因是,節目介紹狗狗真的很詳細!!

包含每種狗狗牠的歷史、家族起源、個性、習性、飼養要點及適合甚麼樣的生活環境等都說明的很清楚!

甚至還會提到國外明星喜歡或飼養的狗

很適合喜歡狗夠的朋友們以及考慮要養狗狗的人唷!

(ps.我們家動物星球頻道是21台)

 

o0020002011096553467.gif  狗狗101節目表點我(第二季)

o0020002011096553467.gif  Dogs 101 official site (這裡有些狗狗的影片可以看唷!還有很多關於狗狗的資訊~不過是英文的)

 

現在播的已經是第二季了,已經介紹過好多狗狗了喔....都沒看到嗚嗚><

不過網路上有一些剪輯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這裡放一段博美的影片給大家試看~

 

要找的話要先知道狗狗種類的英文名字唷~例如博美的英文名字就是Pomeranian~

博美真的超可愛的啦!小小一隻的~

據說牠以前是很大一隻的、白色的狗!!!而且故鄉是冰島和拉普蘭德唷!

所以其實博美跟哈士奇、和雪橇犬算是親戚呢!

相傳英國女王維多利亞很愛博美狗,曾飼養了各種的博美狗,最後慢慢養出了現在的小型博美狗~

博美是很好的看門狗唷!不過牠也很會叫......所以住公寓的可能要注意了...哈

唉~好想養狗狗!!!可是不能養><

(圖:網路)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