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1.JPG

今回介紹的是一本大新書局出版的日語學習書~

是今年出的新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下去哈

就是一股衝動...看到金石堂的榜上有這本書,博客來庫存又只有3本還2本就買了= =

當然還是有想學日文的需求啦!

只是買一本連博客來都沒提供試閱圖還有詳細介紹的書還是第一次!

也是因為我還滿信任大新書局出版的書啦!之前有翻過很多出版社的日文學習書,還是喜歡大新的內容。

偶然買的第一本日文字典也是大新的,我覺得很喜歡。

而且有在學日文的應該都知道,大新書局出版的書很專業,也常被拿來當作教材。

所以我還是大膽的買了!!!

IMG_2819.JPG

買了之後覺得滿值得的~因為內容很多!

總共有50個單元,每個單元都有4個情境小對話,對話也有CD可以聽~

每個單元都有一個單詞,對話即是解釋該單詞生活上的用法。

隨著使用場合的不同,同一個單詞也會有不同的意思!

這本書的程度雖說是建議給日語中級(N2,N3)的朋友們

不過其實有學過一些初級基礎的人也可以看(我自己大概是這樣)

因為釋例都有附中文翻譯還有英文翻譯,所以不懂的再查一下字典就可以了~

學語言本來就是這樣~多查字典多聽多看多學習慢慢就會上手了~

如果還在學五十音的階段就可以不用那麼早買囉~。

urablo0003.gif 以下是書中部分內容~

掃描0001.jpg  

urablo0003.gif這本書的好處是,每單元後面都有附練習題唷!可以馬上測試你的學習成果^^我喜歡這種的~(喜歡考試的人哈)

掃描0002.jpg

左邊是前一頁對話的內文及中文+英文翻譯,可以同時學日文和英文哈!

右邊是練習題。答案在書的最後面。

CD附在書的最後面。CD語速算接近一般日本人說話的速度,對初學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快。

不過聽力也是要練習的壓,多聽自然就習慣了,會進步很多!

其實我自己是不喜歡太慢的語速,其實念得慢反而更聽不懂,只是聽清楚了每一個字音,但整句意思會更難聽懂。

有點難度會進步比較快~大家可以參考自己上英文課的經驗,其實學語言的要點都差不多的!

推薦給大家囉~^^

 

mark_26.gif買書可以參考這裡 ~ckuma-5.gif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