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The Inquisitr )

挖....好漂亮的藍色喔~~~不過感覺有點可怕!?~"~

鮮紅、橘色、黃紅這是一般人所知道的龍蝦顏色,但你有看過電藍色的龍蝦嗎?加拿大一名漁夫杜塞特(Blair Doucette)就在愛德華島北岸附近捕獲了這隻珍貴的「阿凡達龍蝦」。

據了解,這種特殊的藍龍蝦應該是基因突變的結果,發生的機率僅有400萬分之一,相當珍貴。杜塞特表示,自己當漁夫已經35年,只在電視看過如此奇特的藍龍蝦,沒想到現在卻有機會親自補獲牠。

目前,杜塞特考慮將這隻龍蝦捐給當地水族館;而愛德華島前一次有人捕到藍色龍蝦是在2009年。

原文網址: 阿凡達藍龍蝦現身! 機率僅4百萬分之1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6/03/334-2717756.htm#ixzz1OnqfBmOp

 

加拿大阿凡達藍龍蝦影片

Visit msnbc.com for Breaking News, World News, and News about the Economy

 

 (圖: Charlottetown Guardian)

(圖: 比特網)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