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網路) 設計師費瑟和瑪莉首創全球3D印刷比基尼,已在網路開始販售。

成衣業可能會是3D印刷技術未來進攻的市場,因為設計師已經找到利用這項技術客製泳裝的方式。

(圖:網路)

線上設計雜誌Dezeen報導,這款名為N12的比基尼,是利用彈簧連接各種尺寸的尼龍圓片製成(見上圖,摘自網路),能夠依顧客身形作調整。

目前可以透過Shapeways網上商店購買「印刷」泳裝,雖然比基尼尺寸有限,但創始人正研發新系統,讓顧客送進人體掃描圖,就能依照身形「印刷」服飾。 【Upaper╱中央社】2011.06.10 10:21 am

 

※3D比基尼可以在這裡買(國外網站): http://www.shapeways.com/shops/continuum

 

音:3D Printed Bikini

N12.bikini - Intro Video from Continuum Fashion on Vimeo.

 

(圖:網路)

(圖:網路)

(圖:網路)

(圖:網路)

 

Read more:

http://blog.makezine.com/archive/2011/06/3d-printed-bikini.htm

http://www.shapeways.com/n12_bikini

 

(圖:網路)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