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真的好厲害!住在這裡感覺一定很妙~很有氣氛耶!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個影迷,非常喜歡電影「神鬼奇航」系列,花了合台幣將近七千五百萬的大錢,將自己的家打造成加勒比海的海盜船,其中更設有一座超大豪華家庭劇院,只要置身其中,就好像上了加勒比海海盜船一樣。更特別的是,客人只要一抬頭,就會看到電影中,風雲變色的加勒比海天空。 【中廣新聞  2011/06/11 16:09 報導 】

在甲板上。這是一個家庭劇院。甲板上的豪華座椅為白色的船帆、船索及閃爍的油燈所環繞。「甲板」及「船」的周圍使用風化的木頭營造出好像是一艘真的歷經過大風大浪及戰鬥過的「海盜船」(圖:每日郵報)

高級家庭劇院還附有高級酒吧唷~好享受!(圖:每日郵報)

驚人的家庭劇院居然還有自己的售票室!難道是要向來訪的朋友收費嗎!?(圖:每日郵報)

家庭劇院目前還在建造中~(圖:每日郵報)

好期待它完工時的樣子喔~~^^

read more :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01724/Ahoy-hearties-Take-seat-2-5million-Pirates-Caribbean-themed-home-movie-theatre.html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