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勿在此發表有個人政治立場的言論

競選連任 馬團隊秘密武器曝光 台灣讚妹團 20名正妹青春洋溢 搶拉年輕選票 讚妹團衝人氣

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明天開張,秘密武器卻提前曝光,原來為了這一天,早就偷偷邀集了20位七八年級正妹,組成台灣讚妹團,將以青春活潑的熱舞,為馬英九競選連任的造勢場合,炒熱氣氛。  

又是加油,又是熱舞,真的是青春無敵的超活力,別以為她們只是一般熱舞社的同學,另外一個身分還是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的台灣讚妹團。

一共有20位七八年級生自願投入馬總統的讚妹團,而甜美的笑容和活潑的朝氣是必備條件,其中,這兩位正妹還是學姊學妹關係,七年級的正妹是王真琳,168 公分的她在去年就曾為五都造勢過,另外一位156公分的酒窩妹則是讚妹團中最年輕的只有20歲,這次一起為馬總統競助選,就是希望充高人氣。

每一週至少要練習六個小時以上,但這群正妹不喊苦,要為硬梆梆的政治活動注入年輕活力,號召全民為台灣加加油!  (2011/6/11 台視 陳敏如 報導 )

 

7年級讚妹團 熱歌勁舞挺馬

馬辦今天開張 辣妹歌舞讚聲

〔2011-6-12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尋求連任的馬英九總統競選辦公室「台灣加油讚」今天將正式開張,主打「辣妹歌舞秀」,標榜青春勁舞、熱情洋溢,希望藉此「為台灣讚聲」。

重點爭取青年族群認同

馬辦五月初命名為「台灣加油讚」之後,經過一個多月的籌劃後開張,馬英九連任之路的輔選工作正式啟動。苦練一個多月的「台灣讚妹團」,今天將在開張記者會中大秀「辣妹歌舞」,以熱情活力表演模仿兒歌的「台灣加油舞」。

馬辦指出,台灣讚妹團由廿位「七年級」的女生組成,裡面還有兩位「八年級」的青春辣妹,展現青春活力。

開張記者會將選在北市徐州路市長官邸藝文沙龍,馬辦除安排讚妹團大跳台灣加油舞,還要播放台灣加油讚影片,同時請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等藍營縣市長到場讚聲。

此外,馬辦也安排藝人白冰冰、孫翠鳳、剛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立委的前籃球國手錢薇娟等人到場,以「展現跨世代集氣、跨領域出擊的氣勢」,希望以突破傳統的模式,替馬英九拉抬聲勢,讓外界感受競選團隊「海納百川、世代薪傳」新氣象。

馬辦指出,馬總統將拉起台灣讚聲團、讚妹團、讚媽團的手,高喊「台灣加油讚」等口號,啟動連任選戰的號角。

競選主軸「台灣加油讚」

馬辦發言人李佳霏表示,台灣加油讚是馬總統競選的理念主軸,以行動為「台灣幸福」加油,為「台灣美好」讚聲,傳遞台灣正面向上的力量,讓世人都能為台灣豎起大拇指說「台灣真的好讚」。

藍營人士指出,馬團隊目前以爭取青年族群認同為重點,透過各種充滿青春活力的活動,吸引年輕人的注意,再轉化為具體的支持力量。

至於選戰策略,藍營人士分析,文宣與形象是現階段主軸,營造「台灣未來更美好」的意象,手法與風格相當另類。

至於馬辦的「指揮中樞」,據指出,國民黨中央五樓已規劃為馬辦執行長金溥聰的辦公室,內有大型會議室等,還設置阻絕手機通訊的「電波遮蔽器」,確保機密不會外洩。

至於馬的競選經費來源,李佳霏表示,一切依法辦理,會視選舉需要做不同的規劃。

 

「台灣加油讚」 總統拚連任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1日電)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明天成立,正式吹響選戰號角。馬總統將與台灣讚聲團、讚妹團、讚媽團高喊「台灣加油讚」。藍營執政縣市首長、藝人白冰冰也將揪團讚聲。

「台灣加油讚」12日舉行成立記者會,馬辦成員今天下午先行彩排,內定發言人李佳霏、殷瑋身穿黑色潮T亮相;台灣讚妹團也趕忙排練「台灣加油舞」。

李佳霏說,民主進步黨執政8年,全台灣都籠罩在統獨撕裂與重大貪汙弊案的陰影中,執政者為了一己、一黨的政治利益,讓台灣社會陷入抹黑、抹紅,悲情及謾罵的負面情緒中,更讓台灣內政的改革付之闕如。

她指出,反觀二次政黨輪替後,馬總統上任3年多來,以人民支持力量為後盾,以魄力與決斷力推動並落實數十年都在原地踏步的重大改革,包括兩岸直航、二代健保、行政院組織再造、縣市合併升格,中止國光石化在彰化設廠、課徵奢侈稅等。 114國免簽證待遇、外來觀光客大幅成長,以及去年經濟成長率的超高水準表現,更是台灣人民一起努力加油,展現國家實力的結果。

李佳霏說,台灣加油讚的精神將體現在明天的記者會中。「在地聲音,台灣串連」,來自全國組成的青年軍代表,加上藍營執政縣市首長們現身打氣,展現台灣在地的聲音。部分未能出席的藍營縣市首長,則也特別錄製短片獻聲讚聲,營造團結氣氛。

她表示,名人也將揪團讚聲,包括藝人白冰冰將唱出「台灣加油」,藝文界代表孫翠鳳也會高歌「勇敢的查埔子」。此外,體育界代表陳建州原擬到場,但因擔任領隊隨中華隊出國比賽,特別請好友、也是籃球漂亮寶貝錢薇娟代表現身,代為介紹他全力推動的100Basketball(100籃球)計畫,為台灣籃壇加油。

李佳霏指出,為展現跨世代集氣、跨領域出擊的氣勢,記者會中也邀請多位台灣讚聲團長出席,加上六、七年級競選幹部新面孔,讓外界感受到競選團隊「海納百川、世代薪傳」的新氣象。

另外,「讚妹團」也將在明天亮相。這支「青春無敵,活力四射」的年輕讚妹,充滿台灣新世代的活力,將跳出「台灣加油舞」,用舞蹈為台灣讚聲。

李佳霏表示,「台灣加油讚」是馬總統競選連任的理念主軸,要用行動為「台灣幸福」加油,用行動為「台灣美好」讚聲。在台灣每個角落,每個族群,都有令人感動的「台灣加油」故事,希望把這些溫暖的聲音傳達出去,讓台灣充滿正面向上的力量,讓世人都能為台灣豎起大拇指,說聲「台灣真的好讚」。1000611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1/06/11 23:09"

(馬辦提供)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傳真 100年6月11日

 

 

影音:台灣加油讚成軍 馬總統挑戰連任起跑

 

 

 

影音:搶攻宅男首投族 馬辦推「讚妹團」吸睛

 

 

台灣讚妹團~青春無敵!台灣好讚!

「台灣加油讚」 總統拚連任

更新日期:2011/06/11 23:09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1日電)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明天成 立,正式吹響選戰號角。馬總統將與台灣讚聲團、讚妹團、讚媽團高喊「台灣加油讚」。藍營執政縣市首長、藝人白冰冰也將揪團讚聲。

「台灣加油 讚」12日舉行成立記者會,馬辦成員今天下午先行彩排,內定發言人李佳霏、殷瑋身穿黑色潮T亮相;台灣讚妹團也趕忙排練「台灣加油舞」。

李 佳霏說,民主進步黨執政8年,全台灣都籠罩在統 獨撕裂與重大貪汙弊案的陰影中,執政者為了一己、一黨的政治利益,讓台灣社會陷入抹黑、抹紅,悲情及謾罵的負面情緒中,更讓台灣內政的改革付之闕如。

她 指出,反觀二次政黨輪替後,馬總統上任3年多來,以人民支持力量為後盾,以魄力與決斷力推動並落實數十年都在原地踏步的重大改革,包括兩岸直航、二代健保、行政院組織再造、縣 市合併升格,中止國光石化在彰化設廠、課徵奢侈稅等。 114國免簽證待遇、外來觀光客大幅成長,以及去年經濟成長率的超高水準表現,更是台灣人 民一起努力加油,展現國家實力的結果。

李佳霏說,台灣加油讚的精神將體現在明天的記者會中。「在地聲音,台灣串連」,來自全國組成的青年軍 代表,加上藍營執政縣市首長們現身打氣,展現台灣在地的聲音。部分未能出席的藍營縣市首長,則也特別錄製短片獻聲讚聲,營造團結氣氛。

她表 示,名人也將揪團讚聲,包括藝人白冰冰將唱出「台灣加油」,藝文界代表孫翠鳳也會高歌「勇敢的查埔子」。此外,體 育界代表陳建州原擬到場,但因擔任領隊隨中華隊出國比賽,特別請好友、也是籃球漂亮寶貝錢薇娟代表現身,代為介紹他全力 推動的100Basketball(100籃球)計畫,為台灣籃壇加油。

李佳霏指出,為展現跨世代集氣、跨領域出擊的氣勢,記者會中也邀請 多位台灣讚聲團長出席,加上六、七年級競選幹部新面孔,讓外界感受到競選團隊「海納百川、世代薪傳」的新氣象。

另外,「讚妹團」也將在明天 亮相。這支「青春無敵,活力四射」的年輕讚妹,充滿台灣新世代的活力,將跳出「台灣加油舞」,用舞蹈為台灣讚聲。

李佳霏表示,「台灣加油 讚」是馬總統競選連任的理念主軸,要用行動為「台灣幸福」加油,用行動為「台灣美好」讚聲。在台灣每個角落,每個族群,都有令人感動的「台灣加油」故事, 希望把這些溫暖的聲音傳達出去,讓台灣充滿正面向上的力量,讓世人都能為台灣豎起大拇指,說聲「台灣真的好讚」。1000611

(馬辦提 供)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傳真 100年6月11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讚妹團 國民黨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