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布萊德彼特「逆轉式」成長並非只是電影情節,現在科學家已具有讓動物「返老還童」的能力,英國著名老化遺傳學專家派崔吉 (Linda Partridge)預言,十年之內,有「青春永駐」功效的奇蹟藥丸就可能問市,可以預防許多老年疾病,讓人可以快樂無病到老年。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派崔吉教授說,這項科學發展得非常快速,不久之後,只要從中年起每天服用一顆藥丸,雖然年齡會變老,卻能免於各種身心病痛,例如阿茲海默症與心臟病,甚至皮膚與頭髮都能保持年輕光彩。

任教倫敦大學學院的派崔吉說:「如果十年內還沒有出現這種東西,我會感到很驚訝。如果有人跟你說,服用一種副作用很少的藥物,就讓你在5或10年保持健康,最後無病無恙的告別人世,相信大家都會趨之若鶩。」

科學家已經發現與長壽和健康有關的關鍵基因,也在動物實驗中發現修補這些基因的方法。

【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1.06.12 03:09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永駐靈丹 不老藥丸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