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繪製出社群網路網站在不同國家的優勢地圖顯示擁有最大影響力量的是Facebook!

曾經最大的網站Friendster 及 LiveJournal 已經被遺忘。

MySpace 緊追在後,但並沒有出現在地圖上。因為它在任何國家都不占優勢。

廣大的藍色網絡:最新的地圖顯示FACEBOOK在全球的優勢。

往前倒推2年:在各個國家還有許多佔有優勢的網絡,但是世界已經開始為FACEBOOK熱所吸引。

2011年6月的最新地圖顯示FACEBOOK已經完全的佔有美洲區域,除了巴西Orkut仍是當地第一大站。

大部分的西歐國家、北非、阿拉伯世界及澳洲全境都是FACEBOOK的影響領域。

即使是印度,在一個廣大國家有穩固地位的Orkut還是被FSCEBOOK所擊敗。

現在往前繪製2009.6月的地圖。

它們是義大利部落課及社群網路專家Vincenzo Cosenza的作品。

在2007年,媒體網站Gawker.com寫道:一個佔有優勢的當地網站,像是巴西的Orkut,能夠不被拉入競爭,因為它不參與。就算新競爭網站更先進,如果他們的朋友沒有人追隨,就沒有人想要遷移到另外一個網站



傳染:FACEBOOK接掌了中美洲、印度及北非

除了Orkut損失了印度,巴西現在是FACEBOOK正迅速成長的市場。

然而,新的圖形喚起了究竟FACEBOOK是否有一天可能失去它的寶座的疑問。

最近的圖形顯示600萬美國人據說上個月已經取消了他們的帳戶─因為擔心個人隱私或者也許是對使用網站感到疲倦。

而且FACEBOOK倦怠似乎流行開來。圖型顯示英國亦有100,000人註銷帳戶。

世界各地的成長率持續減緩;與此同時FACEBOOK目標達成一千萬的使用者,必須依賴開發多個國家以增加使用者。

優勢:只有巴西還維持Orkut,俄國的是 V Kontakte,中國是QZone 以及日本的Mixi。

2009.06~2011.06的社群網絡地圖,由Vincenzo Cosenza所彙編。

堅持最大的是俄國,該國目前仍受V. Kontakte所控制;中國則是由QZone所控制;日本仍堅持Mixi.

Hi5 流行於墨西哥、泰國及一些亞洲小國,已經從地圖中除去。

至於 Bebo 四年前還很強大,現在也已經消失。

FACEBOOK發起於2004年,是Mark Zuckerberg與大學室友及電腦科學學生朋友們Eduardo Saverin, Dustin Moskovitz and Chris Hughes的創作。

網站最初的會員是限制給哈佛學生們,但也延伸至波士頓區的其它大學、長春藤聯盟及史丹佛大學。

第52位 世界最有錢的人: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 個人財富有 8,200萬歐元(£8.2billion)

逐漸地臉書在對高中生開放之前增加給了更多大學支援,最終開放給13歲或更低的任何人。

根據一個上個月消費者報告的研究,估計13歲以下有臉書帳戶的有750萬人。

最新的世界圖形表達超過已有超過6億的使用者。

(翻譯自MAIL ONLINE 下面的網址↓  有錯誤歡迎指正><)

Read more: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2003679/Facebook-Maps-social-network-taking-world.html#ixzz1PSRd9yo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FB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