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常去國外參展的廠商算是好消息耶=D

財政部今天宣布利多,基於互惠原則,追溯自去年7月1日起,台灣廠商赴法國、英國、奧地利、澳大利亞、芬蘭、愛爾蘭、荷蘭、以色列等八國參展,可免徵營業稅。

財政部表示,過去一年透過外館居中協調,台灣與英、法等8國以信函往來方式,互相徵詢,雙方基於「互惠原則」,同意追溯自去年7月1日起,雙方參展廠商赴該國參展可免徵營業稅。

財政部官員指出,由於歐洲地區的營業稅相當高,芬蘭營業稅率高達23%、法國19.6%、愛爾蘭達21%,遠高於台灣的5%,在互惠原則下,雙方爭取免徵營業稅,實際上對台灣廠商受惠最大。

財政部官員表示,廠商赴歐參展者眾,在當地消費必須繳交加值型營業稅,稅率往往高達19%以上,對廠商而言是不小的負擔,今後採取互免營業稅,台商赴英國、法國等8國參展,可免繳營業稅。 【中央社╱台北15日電】2011.06.15 09:37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徵營業稅 營業稅 參展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