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夏天,宜蘭縣政府推廣到宜蘭旅遊住宿的另一種選擇「露營」,整合宜蘭縣九處公營基地及四處民營基地,舉辦「2011宜蘭露營季:快樂露迎夏」活動,從6月25號到8月31號民眾可以依個人喜好,體驗不同露營模式的樂趣。(賴沁沁報導)

宜蘭縣今年夏天推出「2011宜蘭露營季--快樂露迎夏」活動,十三個露營基地包括:公營基地有武荖坑風景區、南澳農場、頭城海水浴場、長埤湖風景區、大溪國小、憲明國小、武塔國小、二城國小及櫻花陵園;民營基地則有雙連埤生態教室、東風休閒農場、旺樹園養生教育農場及山水休閒農場。

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長周慶安鼓勵遊客到宜蘭,透過露營住宿的方式,體驗露營活動的樂趣,同時造訪周邊的旅遊景點,希望打造宜蘭成為露營愛好者的天堂。

今年露營季活動期間在武荖坑營地內,並有山訓、垂降、漆彈、溯溪等野戰體驗;此外,各營地周邊更有豐富的溯溪、衝浪、泛舟等野外超夯的活動體驗!中廣 更新日期:"2011/06/04 19:25"

17.gif  宜蘭露營季FACEBOOK活動專頁

moritori2.gif 2011宜蘭露營季活動官方網站

 

[關於宜蘭露營季]

100年6月25日至8月31日為期兩個月的「2011宜蘭露營季─快樂露迎夏」活動,整合宜蘭縣內9處公營基地(含武荖坑風景區、南澳農場、頭城海水浴場、長埤湖風景區、大溪國小、憲明國小、武塔國小、二城國小及櫻花陵園)及4處民營基地(含雙連埤生態教室、東風休閒農場、旺樹園養生教育農場及山水休閒農場),辦理推廣「2011宜蘭露營季─快樂露迎夏」活動。

此外,為展現本縣山與海的多元旅遊條件,讓遊客於野外露營時體驗山林之寧靜與海岸之美麗,並於周遭自然環境下,體驗冒險,享受戲水、健行、溯溪、衝浪、泛舟、賞螢、觀星、聽海、農事及自行車騎乘等自然野外活動之樂趣,進而推廣住宿宜蘭的另一種選擇─露營。本活動將本縣暑期主題活動─童玩節,透過有效的整合行銷作為,打造宜蘭成為露營愛好者從事露營的首選之地,帶動並提升本縣周邊觀光產業經濟效益。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