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頭漢堡!!!看起來好好吃噢!!!

其實我好愛吃罐頭肉!!!香港有好多在賣的可是台灣就好少ˊˋ 台灣的都是進口歐美得好貴呀...可是我好想吃啦~~><

熱量低又營養 日速食賣「罐頭漢堡」

知名的速食連鎖店,今天在日本菜單上多了一種新選擇,那就是「罐頭漢堡」,二次大戰期間,美軍隨身攜帶這種罐頭當糧食,號稱熱量低又營養,沒想到這種「罐頭漢堡」最近在亞洲成為新寵,日本跟新加坡接連在速食店開賣。

世界知名的速食連鎖店在日本推出新款漢堡,外型就像連在一起的雙胞胎漢堡,但裡頭夾的漢堡肉其實是罐頭肉。

(圖/皆來自網路)

在日本新上市的漢堡,裡頭用的就是這種豬肉加工製成的罐頭肉,最早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軍都會隨身攜帶這種,已經調味過的罐頭肉充飢,隨開隨吃,不用冷藏,保存期限就長達7年之久。

其實這種內夾罐頭肉的漢堡,在新加坡和夏威夷的分店早就吃得到,這種罐頭肉號稱熱量低、營養豐富,專門主打愛美又怕胖的女性客人。

在日本也有不少家庭主婦開始嘗試用這種罐頭肉做料理,不論是直接用煎的還是拿來炒蛋,都很方便,不過說到方便,2009年在瑞士有業者已經玩過罐頭漢堡的創意,水煮過的罐頭裡不單只有漢堡肉,而是完整的一個漢堡,味道如何?可就因人而異了。

TVBS 更新日期:"2011/06/20 17:30"

影音:日本速食店推出罐頭漢堡


Burger King serves up 'Spam Burger' by CNN_International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