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網路)

母:你這個死小鬼還不趕快給老娘寫功課!東西為什麼亂放@*&?...$^&&*E^X@%@*!!

子:賣擱供啊..阿木...(設計對白)

英國一項最新調查發現,下午五點五十五分,是現代媽媽一天中壓力最大的時刻,這時候的媽媽最容易情緒失控,大發脾氣。

這項調查針對二千名英國母親進行抽樣調查,調查顯示,每天下午五點五十五,孩子們正從學校回家,媽媽們必須忙著準備晚餐,一邊還要照料孩子的課後活動,分身乏術。

而下午七點十五分還需幫孩子洗澡、晚間八點四十五分催促小孩上床睡覺,以及每天早上八點廿分接送孩子上學,這些時間也讓媽媽們感到頭大。半數接受調查的母親坦承,這些時段情緒特別容易失控,常常會發脾氣。

進行此項調查的機構betterbathrooms.com表示,現代母親每周可以試著撥出至少一小時的時間,暫時放下家務,做自己想做的事,像是和朋友聚會、看書、運動等,好好放鬆自己。【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2011.06.23 12:41 pm


全文網址: 下午5:55 媽媽壓力大最易發脾氣 | 國際萬象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4/6415973.shtml#ixzz1Q5CSM0P3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