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後終於到了哈!!

美少女戰士隔了n年的首播!!!

之前連七龍珠都出來了我就在想怎麼美少女戰士還不在電視上播出呢!

雖然是漏漏常的動畫(有好幾部!)

可是真的是童年的經典回憶啊!!!!

大概是國小了!!哈哈(long~long~~~~times ago~~啊!!!

變身完全是經典!!

↓ 熟悉的美少女戰士主題曲~

 

↓ 同一首主題曲另一個版本~

經典動作&台詞  ↓ 我要代替月亮好好懲罰你!


愛天使傳說算是勉強我覺得還可以的

其他甚麼珍珠每人魚、小紅帽恰恰等等 啥的根本沒得比!

那時候好流行集卡片 貼紙

現在都沒有了QQ

記得我小時後超愛畫美少女戰士的

最喜歡主角月野兔~還有金星、土星、海王星~

不知道畫作丟了沒= =a

我喜歡主角月野兔的公主造型 :)

以前超愛畫這套服裝 ↓ 哈哈

↓ 漫畫版的插圖更唯美精緻

漫畫我是沒看(沒耐心...= =)哈

記得小時候看過好像就沒再重播過了?

最近發現網路電視有(對耶我還沒看哈哈)

雖然很期待可是還是不太敢看

因為現在有時候再看以前看過的卡通動畫全身會起雞皮疙瘩耶哈~

懷舊歸懷舊不過心境長大了嘛~=3=

↑ 由左至右分別是 天王星(天王遙)、火星(火野麗)、水星(水野亞美)、月光仙子(月野兔)、木星(木野真琴)、金星(愛野美奈子)、海王星(海王滿)

話說動畫之外還發現了有美少女戰士真人版= =

好可怕好可怕

真的好可怕

真人版無法接受orz

然後電視節目終於撥出了=D

撥出時間 momo親子台 6/24日起

每周一~五 7:30~8:00 首播

>> 美少女戰士節目表點我

好期待不過

有一點好失望啊!!!!

配音換了啦><

不喜歡現在的配音...哭哭!!

 

以下分享一些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圖~回味一下=P

有些角色是後面幾部才出現的唷

不過我有點忘了哪幾部的內容是在演甚麼了哈

↓第一部開始的固定班底

↓這是變身過程中的圖 (好像是後面幾部的,不是一開始的!)

↓ 之後新登場的角色

↓ 有電玩版遊戲?

↓ 土星仙子  土萌螢

↓ 漫畫版的精緻插圖~~


↓ 是燕尾服蒙面俠!!

↓ 小小兔(燕尾逢蒙面俠跟月光仙子的孩子)

↓ 這個...好像是那隻常跟著月光仙子的黑貓? 露娜?

↓ 我記得這是很後面的了..是誰的女兒呀= =?

改天來詳細介紹一下~今天一直在找圖!哈

小時候看的時候還沒有電腦可用呢~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