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倫敦王十字車站設有「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以滿足廣大的哈利波特迷,前往尋找月台需求,成了熱門景點;為宣傳哈利波特電影「死神的聖物」,業者特別 在台北車站地下一樓、台鐵高鐵乘車入口處,建造了一個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做宣傳,並辦理臉書打卡抽獎活動。(自由時報)

↑ 英國倫敦的9又4分之3月台(圖/網路)


哈利波特最終系列作品,「死神聖物Ⅱ」將在7月中和觀眾見面,為了喚起影迷的印象,電影公司特地在台北車站建立一座仿英國倫敦王十字車站,9又4分之3月台。

這座9又4 分之3月台,果然吸引不少民眾目光,路過的人不是拍照紀念,就是用手機打卡,最方便的是讓哈利迷不用搭飛機就可以在這裡與全世界的粉絲接軌,也讓民眾享受進入魔法世界的新鮮感。TVBS 更新日期:"2011/06/27 09:54"



↑ 台北車站內的9又4分之3月台(圖/網路)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