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研究化妝了~尤其是眼妝=D

每次看電視上人家教化妝都覺得好好玩

我的第一個眼影單品

買的是開架品牌 BOURJOIS妙巴黎的煙燻妝礦物眼癮派#09 - 鈦金灰

因為奇摩購物上的開架品牌好少ˊ3ˋ

不過這個色系搭配剛好我也滿喜歡的~大地色系

比較安全牌^^

雖然寫的是鈦金灰色系

讓人以為是灰色系= =

不過其實是氣質的咖啡系啦!

( ↓ 因為我有抹過一點,所以表面有點粉粉的嘿=P)

IMG_3122.JPG  

主打的特色是金屬煙燻妝感

所以粉末帶點金屬光澤

還滿漂亮的~

IMG_3124.JPG  

附贈的眼影刷很可愛~有點捨不得用><

雙頭有兩種大小唷!

IMG_3126.JPG  

在皮膚上的顯色表現 ↓

我覺得還不錯~滿自然的

不會很死的深色

這樣就可以調出自己喜歡的濃淡了~

IMG_3128.JPG  

我害羞就不放自己的照片了><

妝感可以參考廣告圖↓

我目前應該不會挑戰煙燻吧...

沒很大興趣哈

不過這款顏色我滿喜歡的

有畫過出門一天

還滿持久的唷~^^

真的有讓眼神變犀利的感覺!!!哈~

還有其他色系可以選擇~


BOURJOIS妙巴黎 魅力電眼組2 - 清新森林
BOURJOIS妙巴黎 魅力電眼組1 - 海水正藍
BOURJOIS妙巴黎 煙燻妝礦物眼癮派#01 - 黑鑽石 BOURJOIS妙巴黎 煙燻妝礦物眼癮派#02 - 橄欖石
BOURJOIS妙巴黎 煙燻妝礦物眼癮派#05 - 玫瑰石
BOURJOIS妙巴黎 煙燻妝礦物眼癮派#06 - 紫水晶
BOURJOIS妙巴黎 煙燻妝礦物眼癮派#09 - 鈦金灰
BOURJOIS妙巴黎 煙燻妝礦物眼癮派#10 - 琉金黑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