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2.JPG  

 有時候想在家吃義大利麵

買現成的醬是最方便的啦!

我自己愛買的品牌是普格(Prego)的義大利麵醬系列還有DE CECCO的青醬義大利麵醬

IMG_3418.JPG

普格的義大利麵醬幾乎都是出紅醬系列

也就是番茄基底的口味

變化的口味有三種起司、蘑菇、田園協奏曲、香料烤蒜等等

我買過原味、蘑菇、起司還有這次買的田園協奏曲(我愛紅醬=p)

普格的義大利麵醬口感很濃郁!標100%純天然且很有料!

像蘑菇的裡面真的是有蘑菇切片(新鮮大小的磨菇切片)!

這次買的田園協奏曲特色則是含有多款蔬菜

真的吃的到黃瓜、紅蘿卜還有綠綠像是菜碎的東西!

IMG_3423.JPG  

很有口感^^

原料很天然而且好像也沒有防腐劑

我吃了那麼多次都覺得不錯^^

↓ 以下是產品成分表

IMG_3419.JPG  

↑ 真的有多種蔬菜在裡面~

---------------------------------------------------------------------------------------------------

IMG_3415.JPG

青醬方面我買的是DE CECCO的牌子

青醬其實我在外面幾乎沒吃過= =

哈~我都愛點白醬或紅醬的

不過也不是討厭青醬啦!只是愛紅醬白醬多一點=P

不過倒是還知道青醬是怎樣的東西

不可或缺的除了羅勒外就是松子啦!

聽說松子不便宜...

衝著這一點所以我買了這個牌子的青醬

因為它有松子啊!

哈。。。

雖然市售的台製青醬是便宜很多啦

不過我還是決定先從進口的常常味道

DE CECCO是義大利產的唷~

IMG_3417.JPG

DE CECCO的青醬味道也很濃郁唷

橄欖油+香料+松子真的風味真的很迷人~~

橄欖油對身體好啊~

松子是以碎粒呈現,份量也很多

IMG_3444.JPG  

大概有一半吧0.0

松子沒甚麼味道不過又增添一層口感~

其實這次是買第二次了

想說除了做PASTA外也可以拿來做醃料醃肉~再煎一煎一定很好吃!^^

IMG_3446.JPG  
嘿因為最近家裡只有筆管麵=p

所以都是用筆管麵做~

 

 ?

Prego《普格》義大利麵醬促銷組合-原味 Prego《普格》義大利麵醬促銷組合-蘑菇
Prego《普格》義大利麵醬促銷組合-三種起司  Prego《普格》義大利麵醬-田園協奏曲
Prego《普格》義大利麵醬-原味(低脂低鈉配方) Prego《普格》義大利麵醬-蕃茄羅勒大蒜
Prego《普格》義大利麵醬-香料烤蒜
Prego《普格》義大利麵醬-嚴選蘑菇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