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時間:8月11日(四)~8月16日(二) 每日上午10時 至 下午6時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展覽一館(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交通資訊請參考 www.ccpa.org.tw/comic


購票資訊請參考 博客來售票系統

更多展覽資訊請2011漫畫博覽會官網

 


台灣/百年漫博 尖端輝煌出擊! 4位超人氣日本作家登台!

http://www.cdnews.com.tw 2011-06-28 12:34:47蘇松濤/報導

 偶像劇原著《旋風管家!》作者─畑 健二郎老師、少女月刊人氣強作《MOMO》作者─酒井真由老師、動畫改編原著《我的朋友很少》作者─平坂讀老師、插畫家ブリキ老師舉辦來台簽名會
  
 每年暑假的漫畫盛事─漫畫博覽會,即將於8月11日到16日台北世貿一館舉行。除了超多好康限量商品外,漫迷最期待的就是漫畫家簽名會,繼今年初引起漫迷狂熱騷動的《緋彈的亞莉亞》後,今年暑假尖端更是請到了連載中的作者,達成不可能的來台夢幻名單,而且超過以往規格有四位日本重量級作家,讓民國百年漫博更熱鬧非凡!

 包括日本《SUNDAY》週刊超人氣、改編動畫,連台灣都搶拍偶像劇的《旋風管家!》作者─畑 健二郎老師,以及台灣銷量第一的少女月刊「夢夢」當家天后、漫畫《MOMO》的作者─酒井真由老師,以及勇奪「2011年這本輕小說最厲害大獎」、稱霸上半年度討論度之冠的《我的朋友很少》作者─平坂讀老師,與該作插畫家ブリキ老師,4位超重量級作家即將於暑假漫博會與台灣漫迷相見!


圖/網路
 台灣偶像劇搶拍!在台突破50萬本銷售!
 8月14日 畑 健二郎老師旋風登台!


 此為8/11漫博會首賣最新刊!《旋風管家!》漫畫第27集
 近日因為台灣偶像劇改編而蔚為話題的《旋風管家!》是日本『週刊少年SUNDAY』人氣強作,在台灣擁有龐大粉絲,更在2月國際書展創下單日銷售千本的紀錄!故事敘述因為雙親欠債而不斷被追討的可憐男主角,遇到了天真善良的千金小姐,搖身一變成了高高在上的管家!然而少根筋的管家對上深藏不露的千金小姐、加上圍繞在這對奇妙組合周圍的厲害角色,一段充滿危機與羅曼史的搞笑日常就此誕生!

 本作充滿眾多「萌系」角色,在台受到廣大漫迷的喜愛,曾在台播出中文動畫版本,收視率居高不下,2011年 5月份舉辦的「卡漫送」海報贈品之中,《旋風管家!》榮登漫迷票選「最想要的收集」第一名!往年雖然一再提出邀約,但因老師連載繁忙無法來台,今年終於邀請成功!本次尖端出版隆重邀請到作者─畑 健二郎老師來台,絕對是本次漫博會的高潮!為了讓漫迷們有終生難忘的體驗,本次簽名會將有突破以往規格的超級大驚喜!各位旋風迷們有福啦!
※簽名會參加辦法細節請留意尖端官方、社群釋出訊息。

 作者簡介:畑 健二郎
 2002年於小學館『少年SUNDAY特別增刊R』以「神賜的Rocket Punch!!」出道。2004年於小學館『少年SUNDAY』發表「旋風管家!」短篇,因廣受好評,因而開始進行長篇連載至今。

 特別記錄:
 2010年時日本統計《旋風管家!》單行本銷售量合計已超過1,200萬本,台灣單行本截至目前累銷已經超越50萬本!
2011年6月開始於民視以及八大電視播映偶像劇,引起廣大討論,男主小颯由武虎將胡宇崴、女主角小凪則由韓劇《原來是美男》女主角朴信惠演出,而漫畫中眾多女角也由許多知名女星像是宅男女神李毓芬、李依瑾飾演。

圖/網路

 8月13日 與酒井真由老師甜蜜相會!
 少女漫畫月刊日本《RIBON》&台灣《夢夢》當家天后!


 此為8/11漫博會首賣最新刊!《MOMO》漫畫第5集
 最強少女漫畫月刊的當家日本天后來了!台灣銷售NO.1、每期直逼10萬本的《夢夢》雜誌擁有無數粉絲,連載陣容中的人氣王——國人是國民小天后林青慧,海外作家就是《MOMO》的酒井真由!《MOMO》故事中,小田切夢是位倒楣透頂的高一生,就連生日當天也是衰事連連,沮喪不已的她不禁隨口許願:「這樣的世界乾脆毀滅掉算了!」而這樣的願望,揭開了前所未見的星夢物語序幕,讓她邂逅了史上最可愛的大魔王「桃桃」!

 可愛大魔王和帥氣的男性角色風靡少女讀者!目前《MOMO》劇情發展更是逐漸進入重頭戲,許多漫迷都在期待精采大結局!!本次尖端出版隆重邀請到作者─酒井真由老師來台!搭配簽名會將推出超可愛的「桃桃」精品,讓漫迷們珍藏一輩子!
※簽名會參加辦法細節請留意尖端官方、社群釋出訊息。

 作者簡介:酒井真由
 以《 我們的旅程》、《 撞球寶貝》、《 草莓星願》等作品走紅,而《 彼得潘症候群》則是使她躍上人氣漫畫家的作品!目前最新連載《MOMO》在『夢夢』月刊上擁有超強支持度!曾於2004年來台參與第五屆漫畫博覽會高雄場的酒井老師,過去曾擔任過少女漫畫家小花美穗的助手。連載作品「搖滾天堂」(全8冊)在夢夢月刊連載時也相當受到歡迎。目前最新連載《MOMO》在夢夢月刊上則是有著排行前三名的超強支持度,人物畫風美型可愛,故事內容精采,在日本RIBON月刊也是大受歡迎的作品!酒井真由老師目前著書22冊單行本,在台累積銷售量估計約有近40萬冊之多,在競爭激烈的少女漫畫市場當中,表現實屬亮眼!

圖/網路

 8月15日 作者平坂讀、插畫ブリキ來台跟漫迷做朋友!
 2011年這本輕小說最厲害!日本秋季動畫即將開播!


 此為8/11漫博會首賣最新刊!《我的朋友很少》輕小說第3集
 勇奪「2011年這本輕小說最厲害!」亞軍的《我的朋友很少》,是稱霸台灣上半年度的超人氣輕小說作品,在日本也相當受到歡迎宣布動畫即將開播,故事敘述因為長相兇惡而交不到朋友的少年•羽瀨川小鷹與個性扭曲也交不到朋友的臭臉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不善交友的他們成立了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的問題社團!沒想到卻接連吸引校園中「沒朋友」的怪異美少女們入社!?一直都沒辦法抓對要領的他們,真的能夠交到朋友嗎?

 本作以「你也沒有朋友嗎?」在漫迷間成功掀起討論,更成為朗朗上口的流行語!該作也挾帶超人氣改編為動畫,日本秋季即將上檔!本次尖端出版不僅邀請原著小說家─平坂讀老師來台,更也邀請操刀插畫的老師一同來台,要讓漫迷們感受究級版的《我的朋友很少》!為了兩位老師來台,尖端出版也將推出量身訂做的超特別精品,請漫迷們拭目以待!

 作者簡介:平坂讀
 日本輕小說作家,在MF文庫J發表了輕小說出道作《幽靈戀人》,並獲得了第0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優秀賞。2011年以作品《我的朋友很少》獲得日本宝島社「這本輕小說最厲害!」第2名,並即將於2011年秋季改編動畫。

 ブリキ 日本插畫家,以《電波女與青春男》插畫出道,在2011年時獲得日本宝島社「這本輕小說最厲害!」插畫家部門第2名。

 

 

 

 

 

 


A舞台簽名活動時間表】

※資料來源:2011漫畫博覽會官網, 若有任何異動以各主辦出版社公佈為主


811(四)

812(五)

813(六)

814(日)

815(一)

816(二)

10:30

12:00

開幕記者會

東販

《園長先生的教育方法》
  
天城れの 老師
簽名會

長鴻

《吸血鬼騎士》
樋野茉理 老師
來台首簽會

敬請期待

木棉花

《魔導少年》
聲優 平野綾 老師
簽名會

敬請期待

12:30

14:00

敬請期待

敬請期待

尖 端

《MOMO》
酒井真由 老師
簽名會

青文

《新網球王子》
許斐剛 老師
簽名會

敬請期待                         

東販

《水域》
漆原友紀 老師
簽名會

14:30

16:00

長鴻

《謎樣的愛子》
 花緒莉 老師
來台首簽會

東立

《聲優志願》
 MAKI MINAMI
老師
簽名會

東立

《惡魔奶爸》
 田村隆平 老師
簽名會

群英社
《網球王子10週年》
聲優 甲斐田ゆき
木内秀信
杉本ゆう
老師 簽名會

尖 端

《我的朋友很少》
平坂讀 老師
簽名會

敬請期待

16:30

18:00

敬請期待

敬請期待

木棉花

《惡魔奶爸》
 聲優 小西克幸
伊藤靜  老師
簽名會

東立

《幸運女神》
藤島康介 老師
簽名會

尖 端

《我的朋友很少》
ブリキ 老師
簽名會

青文

《UNOFFICIAL初音MIX》 
KEI 老師
簽名會

 

B舞台簽名活動時間表】


811(四)

812(五)

813(六)

814(日)

815(一)

816(二)

10:30

12:00

 

東立

《Rainbow Smile微笑   ×彩虹》
   致怡+ZEI+ 老師 
簽名會

 

東立

《花草關係》
賴安 老師
簽名會

 

東立

《血黑犬》
作者
鮭魚仔&小鯊龍
老師 簽名會

 

東立

《1/2王子》
蔡鴻忠 老師
簽名會

 

敬請期待

12:30

14:00

尖 端

《夢境~DREAM LAND~》
林亭葳 老師

 
簽名會

 

長鴻

《『Candy』夢創作/紅新書首簽會》
凡人居
+花花
+紫吳老師
簽名會 

 

敬請期待

長鴻

《幻藍魅色畫冊    首簽會》
吳柔萱 老師
簽名會

 

        敬請期待

敬請期待

14:30

16:00

青文

《好客食府》
新書發表會
陳志隆 老師
簽名會

 

長鴻

《『Candy』夢創作/白新書首簽會》
    蝦米
+早早+瑪妃
+天羽 老師
簽名會

 

  卡拉動漫王決賽

尖 端

《年上X年下》
林珉萱(小威) 老師
簽名會

 

尖 端

《不 全才女》
林青慧 老師
簽名會

 

敬請期待

16:30

18:00

群英社 

 MY-Caertoon  
歡樂會

 

尖 端

《許個願吧!大喜》
 顆粒 老師
簽名會

 

曼迪

《1/2王子》
御我原創商品
全球首發簽名會
御我 老師

 

敬請期待

5:30大會抽獎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