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0.JPG  

「《湯廚》新英倫蛤蠣即熟湯」最近很熱銷ㄟ!

也買來喝喝看!

(我真的很愛買有的沒的=3=)尤其是吃的哈

速食湯品類的以前我也買過馬玉山的湯包,也很好喝喔!

我個人推「法式馬鈴薯杯湯」及「西班牙蘑菇杯湯」


《湯廚》跟《馬玉山》是不同型態的

《馬玉山》是濃縮粉包

《湯廚》就是罐頭(不是廢話嘛哈= =

我的意思是它比較有「本來的樣子」!

(見下圖)

IMG_3467.JPG  

是濃稠的....湯體

滿ㄍㄡˊ的~

打開的時候自然散發出濃郁的海鮮味還有馬鈴薯味

讓人口水直流^^!!


烹調的時候還要加一個罐頭的水量進去煮

加了水之後就感覺像是一般的湯了唷!


雖然加了一個罐頭的水

不過因為裡頭還有豐富的馬鈴薯澱粉成分,所以湯不會很稀

還是有濃湯的樣子~

IMG_3474.JPG  

料真的很多!(ㄜ...不過照片可能看不出來...我應該把所有的料放一起的...orz  有部分被我邊拍邊吃掉了...)

吃的到豐富的蛤蠣肉還有馬鈴薯丁~口感很Q~^^

喝起來有濃濃的海鮮味

味道有點像義大利麵的海鮮白醬~

我覺得很好喝唷!

一罐如果以一般飯碗來算的話大約可以煮3、4人份

其實水可以加比一罐還多一些,味道還是夠,量就可以變多了!

視個人口味囉~^^


想嚐鮮看看嗎?

【超值2入】Campbell s《湯廚》新英倫蛤蠣即熟湯(50oz/瓶)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