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花了一些時間把我的部落格改版了!!!

前一版的背景圖樣算是用痞客邦模組的,只有改了一點配置 ;終於把背景等都換了^^

要做自己網站用的素材就需要有一個穩定且可開放外連的的圖床或網路硬碟來存放

起初我一開始是用4share。一直都用的不錯,不過當輪到放比較大的圖片時就變的不穩定了。圖片有時候出得來有時候出不來=  =...可能比較適合小一點的圖吧?

後來我就又找了幾個試用

opendrive...

myotherdrive...

最後我覺得photobucket最好用!!

真的夠穩定!!^^

photobucket使用起來也很簡單~

而且大概研究一下發現photobucket的功能還滿厲害的

除了可以作為圖片及影音的存放空間之外

還有不輸photoshop的線上影像編輯程式!!!上傳的照片可以在上面直接編輯修片喔!

另外也可以為自己的相簿選擇漂亮的樣式~

其他功能之後再做介紹

以下先介紹如何註冊及如何使用圖床囉~


●註冊photobucket (註冊是免費的)

1. 請先進入首頁>> http://photobucket.com/

然後點選右上角的「sign up」字樣

photobucket1.jpg

2.接著就填基本資料。

你可以選擇新註冊一組帳號或是直接用facebook/twitter的帳號登入

我是比較喜歡分開。

比較有問題可能試驗證碼的部分

如果看不清楚就換一組圖吧!或是用聽的。

我試過用聽的,它會用很慢的速度念一組數字(用英文念),聽的還ok清楚。

都填好之後就點下方的 Sign me up ! 送出。

photobucket2.jpg

送出之後就完成了

註冊真的很簡單。

3.接著就來上傳圖片囉~

上傳只要在網頁中找到一個寫著 ↑ Upload now 的圖示點下去就會出下如下畫面。

上傳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直接點綠色的 select photos and videos ,這比較簡單也快;還有一種是 「bult uploader」,就是批次上傳,我覺得這比較慢。

兩種的效果都相同。都可以傳單一或多個檔案,看你用哪個比較喜歡。

檔案來源有 My computer(我的電腦)、the web(網路)、email(電子郵件)、mobile phone(手機)、 webcam(網路攝影機)、 bult uploader(批次上傳工具)。

要上傳至的相簿亦可選擇。你可以點右邊小藍字的「Creat new album」來新增多本相簿。

最下方有許多社群媒體的圖示,如果你想要在檔案上傳的同時也分享至社群媒體,在你想要分享至的社群媒體圖示旁打勾就可以囉。

photobucket3.jpg

↓ 點了  select photos and videos 之後就直接可以選檔案了。按住 Ctrl不放可同時選擇多個檔案上傳。

photobucket4.jpg

選好之後就按「開啟」,它就會自動開始上傳了。

下圖中上方表示上傳中。

下方表示上傳完成。

photobucket5.jpg  

上傳完成就可以到你的相簿(album)看囉!

photobucket6.jpg  

↓ 滑鼠移到圖片會出現一個快速工作窗格

可以選擇要分享/編輯/刪除/移動;下方還顯示圖片連網址!超方便!

連html語法都幫你設定好了!

photobucket7.jpg  

↓ 點進去圖片有更多詳細選項。(不清楚可以點圖連到相簿看)

photobucket8.jpg  

同樣的,同一頁面右邊也有許多外連選擇。

photobucket9.jpg  

功能真的很多又完善,重點是還免費!!

是個很好的圖床選擇!

之後再介紹photobucket的影像編輯部分

真的不輸photoshop!

↓ 喜歡這篇的朋友請幫我按個goodbut.jpg唷^^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