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者/   (2011/07/16)

深受日本女孩喜愛的Samantha Thavasa妹妹品牌Samantha Vega,繼首店在SOGO百貨忠孝館開張,2店也在6/30於信義新光三越A11開幕,擺滿與東京表參道旗艦店零時差的最新包款,並邀請最近宅男最愛的人氣女神團體Dream Girls擔任一日店長。李毓芬、宋米秦與郭雪芙三位青春美女,身穿嫩彩印花的Paul & Joe 2011春夏新裝,顯得無比甜美。

Samantha Thavasa這次推出一個非常有趣的概念─包包可以美白?!Samantha Thavasa信義新光三越A11店獨家販售的「蘋果光美白包」,以主播台打光修正膚色的原理,讓肩上的包包變成隨身攜帶一盞蘋果光燈,修飾黯沉、泛紅膚色,並需要依照不同膚色來選擇不同顏色的包款,甚至標榜不化妝也能有嫩白漂亮膚色,不知道有沒有這麼神!

原文網址:http://style.udn.com/mag/Style/article_story.jsp?ART_ID=120511&IMG_SEQ=1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