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者/一窩蜂15Fun) 若是拿起手機,在接聽電話或玩遊戲之間,能散發出自己喜歡的香水味,在工作或生活之間會更有愉悅的感覺吧?雖說香水手機不是什麼新產品,但是上市販售的機型很少,這回日本的富士通和時尚品牌Folli Follie合作,推出了一款以女孩子為目標的香水手機,不僅會發出香味,手機本身的設計也帶著星光和寶石閃閃的感覺呢。

其實這款Fujitsu X Folli Follie的香水手機F-02B,早在2009年11月中旬便在日本上市,當時因為手機可以飄出香味的特點,在女孩之間成為熱門的話題。至於為什麼一、兩年前的手機現在又再重提?原來是富士通將此一手機介面漢化,型號改成F-022,並於今年6月中旬正式在大陸販售,所以兩岸三地的手機市場又「傳」出了香味。

關於這支香水手機,大家最感興趣的應該就是它如何能飄出香味吧?下面我們就來看圖說故事,簡單說明一下如何讓手機有香味和補充香水的方法。

在手機的背蓋上有一個小四方形特殊設計的空間,將蓋子取下,朝蓋子內部噴你所喜歡的香水,然後再將它蓋回,就能利用電池的溫度,自然的散發出香味。若是出門時身上也噴了相同味道的香水,手機簡直就成了自己的時尚分身呢。

這支香水手機在日本上市時推出四種顏色:白色、黑色、粉紅,以及特別款Folli Follie金色,而此次在大陸僅推出一款顏色,正是Folli Follie金色。F-022在外觀上除了背蓋嵌入香氛插片之外,正面的右下方並搭配一顆天然鋯石,再加上來電或有訊息時外殼的LED燈會排列出星芒、四葉花瓣等圖形,十分具有時尚與浪漫感。

而在手機功能方面,F-022具有8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拍攝模式有美肌和美瞳模式(偵測瞳孔位置,使眼睛自然變大)等,而內建的待機畫面、日程表、計步器等都已經簡體中文化,方便大陸使用者使用。此外,這支手機具有防水、防塵的技術,不小心請手機喝到咖啡,或掉入洗手台都OK。

F-022的銷售族群鎖定在20至40歲的時尚女性,6月24日已經在大陸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人民幣4 ,280元,折合台幣約近二萬元左右。(本文圖片由15Fun提供,引用自富士通。)      2011/07/19 Yin

原文網址:http://style.udn.com/mag/Style/article_story.jsp?ART_ID=120597&IMG_SEQ=1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