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夯團「少女時代」二巡預計於9月10、11日2天小巨蛋開唱,團員秀英表示,希望台灣歌迷更支持我們。由於傳出是唯一的海外場,讓台灣粉絲們除了驚喜,更是充滿緊張的情緒,各個都已備戰,誓言一定要搶到門票。

 媒體報導,「少女時代」的亞洲巡迴「2011 Girls’ Generation Tour」起跑,於首站南韓首爾連唱2場,共吸引2萬粉絲,票房總收入韓元17.6億(約台幣4825萬),而她們也宣布,下一站就是台灣。團員秀英表示:「看到粉絲台下舉牌『我來自台灣』,讓我特別想起台灣粉絲的貼心應援。」

 「少女時代」昨天在首爾奧林匹克運動場的演出,除了經典歌曲1首接著1首,包括「說出你的願望」等,也首次公開演唱「Mr. taxi」和「Let's it rain」韓文版;而在個人秀方面,各有獨特風采,讓粉絲們驚艷,其中,在演唱「Run devil run」時,團員更踩著鞦韆式舞台懸吊3層樓高,氣勢驚豔全場。

 此外,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團員們似乎已經從女孩蛻變成女人,尺度更性感,對此,團員Tiffany表示,之前出道是高中生,現在23歲了,沒特別強調性感,而是自然而然散發出魅力。

 目前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發布的消息為,「2011 GIRL'S GENERATION TOUR」預計將於9月10、11日2天在小巨蛋開唱,演唱會資訊與購票詳情將於主辦單位官網陸續公布。

 聽到此讓人興奮的消息,台灣粉絲已經「凍未條」啦!眾多粉絲在PTT版上熱烈討論,大家無不就是希望能夠順利搶到門票,有粉絲表示,「以少女現在人氣更高,有可能櫻花妹都會來搶。」更有人希望趕快看到「進化版少女」。

 為了迎接「少女時代」的到來,目前應援活動已經開始討論,據悉,目前粉絲提出的構想為版服和方向盤手燈,此外,大家也期待著,看到美麗的「粉紅海」,之前還有人討論說,要準備穿粉紅色雨衣。


延伸連結:

>> 超級圓頂官方資訊網

>> 少女時代 2011亞洲巡迴演唱會官方周邊商品

 

2011 GIRL'S GENERATION TOUR 組圖

新聞來源: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22071&type=%E5%BD%B1%E5%8A%87

圖來源:少女時代 facebook

http://www.wonderfulgeneration.net/2011/07/snsd-finally-opens-their-official.html

http://zh-hk.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06270269411389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