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038.jpg

你是否心中也有一個很想念的人呢?

也許過了好幾年

還是會不經意想起的人

在夢裡

還會偶不時夢見的人

每當想起他的時候,還能微笑

心,是暖暖的。


愛情很美

不過我想並不是所有都能在一起的愛情才算是愛情

雖然沒有在一起過

反而一切都還停留在很簡單、單純的時候

那是最美的愛情。

那是可以回憶一輩子、溫暖一輩子的。

 

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往往總是留下遺憾...。

 

我有點怕愛情

因為不好的結果聽的太多了

讓我有點畏懼、不確定而容易裹足不前。

也許無形中我錯過很多

不過我相信緣分到的時候

一定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謝謝你

那個和我一樣愛唱歌的人

那個讓我一直感覺很溫暖的人

雖然已經過了四、五年

雖然我知道這段期間你一定不是一個人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總會想起你唱的歌、你熟悉的動作,你說過的話我都還記得

當我看見你的FB狀態說很寂寞,我還是忍不住擔心

當你的狀態打著想回到過去

我還是會暗自猜想你是不是仍會想念我。


我也好想回到過去

回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謝謝你讓我明白了「愛情」。

「愛情」不是占有

而是希望你過得很好

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