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心理學家說,網路霸凌全年無休、無遠弗屆,所以遠比傳統霸凌可怕。

美國心理學家「卡爾」說,依照他的調查,四成在網路上交男友的女性曾在網路上被人騷擾過。而兩成的網路騷擾犯會用社群網站騷擾。

「卡爾」說,騷擾犯也開始利用科技監控、騷擾他們的霸凌對象。被騷擾的人會出現壓力大、焦慮、恐懼等情形,還會做惡夢,吃不下也睡不著。

他說,由於網路是無所不在、無時不在的,所以,在網上遭到騷擾的人根本無處遁逃,相當悲慘。

中廣 更新日期:"2011/08/08 14:31"

網路霸凌比學校職場霸凌可怕

更新日期:2011/08/08 14:31

美國心理學家說,網路霸凌全年無休、無遠弗屆,所以遠比傳統霸凌可怕。

美國心理學家「卡爾」說,依照他的調查,四成在網路上交男友 的女性曾在網路上被人騷擾過。而兩成的網路騷擾犯會用社群網站騷擾。

「卡爾」說,騷擾犯也開始利用科技監控、騷擾他們的霸凌對象。被騷擾的 人會出現壓力大、焦慮、恐懼等情形,還會做惡夢,吃不下也睡不著。

他說,由於網路是無所不在、無時不在的,所以,在網上遭到騷擾的人根本無 處遁逃,相當悲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霸凌 社群網站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