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mill.jpg  

除了前一個介紹的ポケマNET之外,我還有用マクロミル(macromill)。

如果你覺得ポケマ的集點方式很麻煩,你可以參考看看這個。

マクロミル優點是:

a. 集點方便。只要填問卷就可以集點,而且問卷也滿多的,不需要弄一堆無料登錄。

b. 是少數集點網站對換比率1:1的。集滿500點就可以兌換500日圓。(詳細的點數兌換於之後說明)

不過,相較於ポケマNET,マクロミル缺點是:

a. 問卷是全日文。須有一點程度才看得懂(亂答其實也是可以0.0)。雖然大多數是採「點選項」的方式回答,偶爾也是有需要用日文打字回答的時候(真的很少)。

b. 在macromill集到的點數也可以換webmoney,不過須多一個步驟:先換成Pex幣之後,再轉換成webmoney,不若ポケマ可以直接換成webmoney錢。也由於需多經過Pex來轉換,Pex換成webmoney需要手續費的點數,所以在pex也要另外集點(不過只要集500點就夠了)。

※兌換說明

ポケマ:存滿10,000點>>直接兌換1,000webmoney>>兌換其他遊戲幣

マクロミル:存滿1,000點>>兌換成10,000pex點。10,000pex點+500pex點>>兌換1,000webmoney>>兌換其他遊戲幣


雖然兌換上多一道手續,但是macromill集點真的算是方便又滿快的!(對於懶得弄無料註冊的人來說尤其是)

converrec  

以我自己的兌換記錄來看,一個月左右就可以集到500點,2~3個月就可以集滿1000點!

推薦~!


註冊マクロミル(micromill)

在註冊之前,同樣需要準備好以下資料:

※日本名字(漢字/片假名)

※日本地址、郵遞區號

※日本電話(普通電話就可以了)

●你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日本的空間申請資料全

>>取日文名字參考資源~名前ランキング

 

(圖片太小看不清楚的可以點圖連到相簿看)

資料都準備好了?

那就GoGo申請囉~~!

1) 點圖進入註冊頁面>>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2) 點圖片之後,會跳出一個網頁。點如下的藍色圖示進行登錄。

macrore000.jpg  

3) 進入註冊頁面。滑鼠往下拉拉拉~~。

在規約同意那裡打勾,然後點橘色的 ご登入情報の入力

macrore002.jpg 4) 接下來,輸入你的註冊資料。

有很多東西要輸入的。所有項目旁有「」的都要輸入喔!

沒輸入的項目框會呈現橘紅色底,輸入完就會是白色的底色。

macrore003-1.jpg 

macrore003-2.jpg macrore003-3.jpg macrore003-4.jpg 

macrore003-5   

5) 資料都填好送出後。下一頁再檢查一次。

確認無誤,就下一步進行 モニタ仮登錄 。

macrore004.jpg 

6) 上一步點了モニタ仮登錄後,系統會寄一封信到你註冊的信箱。

這個頁面是告訴你:快去信箱收信吧!

macrore005.jpg 

7) 信很快就收到了。找到如下主旨的信件,點進去。

macrore006.jpg

然後點信件裡給的連結完成仮登錄。 

macrore007.jpg 

8) 點了信件裡的連結後,會到新頁面。

這個頁面是告訴你:系統已接受你的註冊,並寄了一封註冊成功確認信到你的信箱了。

你可以到信箱看看有沒有。

macrore008.jpg 

↓↓就是如下主旨的信。有收到表示你註冊成功囉! 

macrore009.jpg 

註冊成功後,一周內應該是一定有問券的。快的話我有朋友是隔天就來。

如果一個星期以上了還是沒有來問券,那就可能是當初註冊不完全

可以試看看換一個郵箱再註冊一個帳號...

 

註冊完這個之後,因為之後還要換成pex的點數,所以接著註冊pex!

● PEX註冊教學點我 (編輯中...之後補上哈)

 


 

介面說明

比較常用到的我用英文字母標示了。

(看不清楚的話點圖連到相簿) 

layout.jpg 

集點方式

如上圖所示,在首頁下方有問卷作答區。

問券分兩種:事前問卷、本問卷

※ 事前問卷是小問卷,題目不多。每個回答點數約2~5點。數目最多。

※ 本問卷的數量少、題目也更多,當然點數很多。回答點數約數十點到一百多點都有。

本問卷可能是特別活動的問卷,也可能是由事前問卷而來。

事前問卷,顧名思義,就是一些事前調查。如果你符合了他們想要找的人的資格,可能會發進一步的本問卷給你。(不過真的很難中到 冏)


問券狀態有三種:

回答する:未回答、可回答狀態。 

回答済み:回答完畢

終了しました:問卷過期,無法回答。

 

問券回答注意事項

※看有無顯示 回答する的問卷。有的話就點回答する開始作答。 點回答する進去後,會跳出新視窗,請點「次へ」開始作答。

que001.jpg

問卷大多長這樣↓ 

que002.jpg

↓作答完畢後會出現這樣的畫面。點「myページへ戾る」回首頁。系統會處理。 

que003.jpg  

※問卷回答方式大多是採用「點選項」的方式。不過少數的會要你用打字輸入(通常是在本問券的時候會遇到)。這時候就看題目問甚麼,問意見的直接打「特に無い(とくにない)」就可以了,有的會問年齡等就要填入數字喔。

※問卷內容中的文字無法複製!所以...要用到翻譯比較困難...orz(也是防止虛偽回答機制的一種吧我猜== )

※不過如果遇到要你打字的,而且是問你意見、想法的,可以直接複製特に無い貼上到作答區。

※在作答過程中,有很多第一題是問你或是家人有沒有從事以下職業,這時候請選最後的「以上職業都沒有」

※遇到無法進入下一題的情況可能是因為:

1. 注意題目中有沒有附連結。有的題目會要你打開問卷內的連結看圖片或是影片,以防你亂答。

2. 有選項沒選到。

3. 有的是問程度的(比如說喜歡的程度、或是認同度)。每個都選了一樣的選項。這種也可能不讓你進入下一題。

《以上情況之後我遇到再截圖上來,之前忘了存....》

 

那就大概是這樣了,macromill 因為只有靠填問卷一個集點方式,所以簡單的多。

最後要提醒的是,要常常來看看有沒有新問卷!

多數問卷的回答期間都很短,最短甚至一天不到,很快就會過期的!

所以每天都要登入來看看有沒有新問券喔!

至於問卷的數量,有時候一天會有好幾個,也有的時候幾天一個....

不一定=ˇ=

所以大家不要懶惰唷~

這已經是很簡單的集點方式了!

加油~!

 

※後記:

本來這篇文章去年就要發了。拖到現在才發的原因是因為,之前我介紹給朋友,但是我朋友註冊完之後卻沒收到問券,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所以才一直沒發文。不過前兩天我又介紹給一個朋友,他成功了噢!!!所以我想只要註冊的時候注意點不要遺漏掉步驟應該是沒問題的!


※相關文章

macromill點數兌換pex點數

pex註冊教學

pex點數兌換webmoney(待續)

-THE END-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