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日畢業歌曲推薦  

唉~又到了這個感傷的季節,畢業季又到啦~! 真的希望能夠不要畢業哪!!不過不可能啊!哈! 過去的日子,感謝有朋友你們的陪伴、感謝有老師您的噂噂教誨、當然也別忘了感謝父母!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我又有了一段精彩的人生!和永遠不會忘記的珍貴回憶!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你們大家的感謝,因此,藉著這幾首歌,我想祝福這些日子陪伴我、支持我、鼓勵我的你們,希望畢業以後,大家能有一個好的未來!也藉著這首歌,道出我心中的依依不捨。未來,我們都要好好的過日子,以後也要一直保持連絡唷!

mark_82.gif◆畢業禮物送什麼好呢?◆精選推薦(點我)

     

中文歌曲  

new_3002.gifS.H.E - 老婆

 

作詞:Selina
作曲:Ella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范瑋琪- 最初的夢想

 

    作詞:姚若龍
    作曲:中島みゆき(中島美雪)
    編曲:陳偉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 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 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 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 執著的人 擁有隱形翅膀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 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 邊哼著歌 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 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 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 一路上 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了彎 心還連著 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 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Repeat Once

    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范瑋琪 - 啟程

 

作詞:陳淑秋
作曲:伍思凱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 過程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 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周華健-朋友(經典!)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洪敬堯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張學友 - 祝福(經典!)

 

作詞:丁曉雯
作曲:郭子
編曲:王豫民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Repeat *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錦繡二重唱 - 明天也要作伴(經典!)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思凱
編曲:許華強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Repeat *,#,△ #,△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張惠妹 - 永遠的畫面

 

作詞:廖瑩如
作曲:郭文賢
編曲:Jamie Wilson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Repeat #,△

芳草碧連天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李翊君 - 萍聚

 

作詞:嚕啦啦
作曲:嚕啦啦
編曲:塗惠源
男聲:陳雨霈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光良&曹格 - 少年

 

作詞:管啟源
作曲:光良
編曲:Azlan Abu Hassan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轉眼之間過了幾年

輕浮的語言都己慢慢沈澱
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煉
我們不曾妥協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裏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五月天 - 小時後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張雨生/五月天

小時候 我一直有個夢
有一天 我要飛上外太空
就像夏夜繁星閃爍 幻想我能穿梭其中
你有沒有過 你有沒有過

小時候 渴望碩壯的成熟
長大後 我有雪亮的天空
風雨卻讓世界不同 面對遍體鱗傷的痛
你有沒有放棄夢想的衝動

當你的心已累 以為失去了一切
其實等在前面 還有一整個世界
當你的愛已碎 以為純真會幻滅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新的視野 新的起點

小時候 我一直有個夢
有一天 我要飛上外太空
即使越來越淡的星座 越來越遠的神話傳說
我不會忘記在夏夜的時空遨遊

 

 

張善為 - 真夏的櫻花

 

作詞:劉虞瑞
作曲:Moriyama Naotaro

笑一個吧
親愛的朋友阿
把悲傷留在昨天 鎖上
還記的那些
我們說過的夢想
你的笑臉 燦爛如花
總有一天 你我會再見面阿
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
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們擁抱它
在我心中 裝著你祝福的話
SAKULA ..SAKULA
灑滿青春的魔法
擦乾眼淚說聲再會
都是成長的代價
SAKULA ..SAKULA
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回家
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川島茉樹代 - 還是要說再見

 

作詞:余光中
作曲:譚建常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 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 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的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TWINS - 瓶中沙

 

作詞:方文山 
作曲:五月天阿信

樹梢的枝椏 開滿鳳凰花 問你知道嗎 成長要代價
風雨在敲打 我放心不下 去年的嫩芽 又怎能無瑕
親愛的朋友 與你共渡的年華 讓我的回憶很瀟灑

*瓶中沙裝的話 我用筆寫下 海風刮竹籬笆 我們埋下它
 瓶中沙寫的話 問你是否還牽掛 那張年輕熟悉的臉頰 留長的髮 逃離過的家

四季在變化 秋冬又春夏 問你知道嗎 年少在尷尬
說過的笑話 曾經吵的架 我們牢記它 友誼在長大
讓青春喧嘩 我們大聲的表達 將未來的地圖重畫

瓶中沙裝的話 我用筆寫下 海風刮竹籬笆 我們埋下它
瓶中沙寫的話 問你是否還牽掛 那張年輕熟悉的臉頰

Repeat *

記得多年後的下午茶 我們約好 要一起喝下


new25.gifSHE 一起開始的旅程

 

作詞:施人誠
作曲:Neo Ivy(喜歡音樂)
編曲:Martin

忽然想到『一起開始的旅程』 這幾個字有種溫暖的氣氛
如果用來形容我們 是不是很巧妙傳神?

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 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
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 也多出無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My baby, 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用心感動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you baby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這是一段我們秘密的旅程 別人很難瞭解其中的興奮
可惜我沒空理會他們 我在意只有你們

Repeat *,#

感謝你願意陪伴我 不然我將會多麼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淚水 變成回憶的彩虹

Repeat #

 

 

S.H.E - 魔力

 

作詞:姚若龍
作曲:莊立帆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曬的陽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憶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夠近才怕距離
心電感應 絕不斷訊 會如影隨形

曾灰心以為 我來錯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類 找不到人瞭解

當我說的感覺 牽動著你的臉
互動的淚 讓我們變得特別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變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刪除憂鬱 複製甜蜜 笑容不結冰

幸福是間電影院
沒有單人的座位
要肩並肩 才能看好戲上演

 

 

品冠 - 最想念的季節

 

作詞:Kobuchi Kentaro/改編:陳沒
作曲:Kobuchi Kentaro
編曲:鍾興民

半開玩笑才打破沉默 無論如何可別太想我
說不出口還是要說祝你順風啊 沒有關係 不必擔心我

偶爾陽光偶爾雷陣雨 時光如浮雲散落如島嶼
曾經我們奮不顧身捲向浪裡去 漩渦的記憶潮汐裡浮游

我所有瘋狂所有悲傷只有你瞭解 最想念的季節 最初的那一天
我愛說的夢你愛的歌靜止於完美 人生多麼善變啊 已無所謂

不像想的那麼容易啊 是誰說的有捨才有得
你陪我鬧 你陪我笑 陪我不說話 你陪我寫的歌 還有誰能感應

我所有瘋狂所有悲傷只有你瞭解 最想念的季節 最初的那一天
我愛說的夢你愛的歌苦澀而甘甜 隨我遠走高飛 緣起緣滅

未知的世界慢慢向外傾斜 未來還要多久 還給我一個夢
我有天空 自由灑脫 不管世界多麼大 也不怕 有層層雲霧

我緩緩飄落海的那邊星光的草原 卻已找不到我流過的一滴淚
我默默追尋昨天的我最遠到哪裡 明天不再有你

我怎麼瘋狂怎麼悲傷沒有人瞭解 最想念的季節 最初的那一天
我愛說的夢你愛的歌往事如雲煙 停在那一年 雨最大那一天
最想念的季節 有人記得嗎

 

 

五月天 - 垃圾車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Repeat *,#,*,#

Oh~

 

 

范瑋琪&楊丞琳 - 有你真好

 

作詞:陳淑秋
作曲:黃丹儀
演唱:范瑋琪&楊丞琳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這裡,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我總是依賴著你,你是我的方向感,oh~~~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Repeat *,#,△

因為有你,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擁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因為有你) 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因為我擁有你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范瑋琪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陳小霞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repeat # *

 

 

光良 - 朋友首日封

 

作詞:陳靜楠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夕陽灑在我的笑容
感覺咖啡又苦又濃
握在手心 最後溫暖只剩下幾分鐘

門外有自由在等你
胸口有空洞在等我
我們說好 (要)為彼此保重

揮一揮手 送你先走
我的瀟灑微笑 像不像個小丑
少了情人 今後多個朋友
給你過頭 多餘的溫柔 我來收

為事爭得滿臉通紅
言語有時說得太重
退讓一步 也許會有你想要的天空

揮一揮手 不再牽手
多想說我羨慕 你懷中的玩偶
少了情人 今後多個朋友
明天開始 我寫的情書 誰來收

門外有自由在等你
胸口有空洞在等我
但願我說不痛 會讓你走得更輕鬆
你越走越遠的背後
放心有我這個朋友
像個港口 歡迎回來 停留

Kini kita sudah pisah(如今我們已經分開了)
Mohon doa engkau bahagia(我祈求希望你會幸福)
但願我說不痛 會讓你走得更輕鬆
Kini kita sudah pisah(如今我們已經分開了)
Mohon doa engkau bahagia(我祈求希望你會幸福)
我像港口 歡迎回來 停留

 

 

星光二班 - 你們是我的星光

 

作詞:馬嵩惟 
作曲:Vince 
編曲:動靜樂團阿滾

梁文音:沒經過碰撞 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

賴銘偉: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

曾沛慈: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林宜融: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魏如昀:我終於明白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

吳忠明:擦乾淚水站上夢想舞臺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

葉瑋庭: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林佩瑤: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李千娜: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黃美珍,賴明偉: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

合唱: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周華健 -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作詞:李焯雄/李宗盛
作曲:周傳雄

燈熄滅了 月亮是寂寞的眼 靜靜看著 誰孤枕難眠
遠處傳來那首熟悉的歌 那些心聲為何那樣微弱
很久不見 你現在都還好嗎?
你曾說過 你不願一個人 我們都活在這個城市裡面
卻為何沒有再見面 卻只和陌生人擦肩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輕輕跟著和
牽動我們共同過去 記憶它不會沈默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心裡記著我
讓妳歡喜也讓妳憂 這麼一個我

最真的夢 你現在還記得嗎 你如今也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天空下著一樣冷冷的雨 落在同樣的世界 昨天已越來越遙遠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輕輕跟著和
牽動我們共同過去 記憶從未沈默過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心裡記著我
讓你歡喜也讓你憂 這麼一個我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輕輕跟著和
隨著我們生命起伏 一起唱的主題歌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突然想起我
讓你歡喜也讓你憂 這麼一個我

我現在唱的這首歌 若是讓你想起了我
湧上來的若是寂寞 我想知道為甚麼 Oh~~~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突然想起我
讓你歡喜也讓你憂 這麼一個我

我現在唱的這首歌 就代表我對你訴說
就算日子匆匆過去 我們曾一起走過
我現在唱的這首歌 就代表我對你訴說
就算日子匆匆過去 我們曾走過
就算日子匆匆過去 我們曾走過

 

 

今年夏天(中山大學附屬國光高中畢業歌)

 

作詞:江婉綾 
作曲:尹詩涵 
編曲:李婉婷
演唱:尹詩涵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星光幫 - 因為我相信

因為我相信(星光幫)

    星光大道十強合唱 - 星光同學會最感人的畢業歌曲

    演唱:楊宗緯/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瑋/劉明峰/盧學叡
       許仁杰/李宣榕/謝震廷/安伯政
    作曲:Sean hosein/Dane Deviller/pamela Sfeyne
    中文詞:陳信延

    你說的 每一句話 像首歌 反覆傳唱
    儲存在 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 把它遺忘
    後來故事 變的怎樣 我們的手 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在重返孤單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你說的 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 鎖在你眼框
    我們從 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 同一個方向
    夢的重量 壓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 分一些承擔
    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不會走散
    過去一個人 偶爾嘆息 也曾想過要放棄
    如今不為自己 也要為了你 笑著讓夢延續

 

 

南拳媽媽 - tonight

作詞:梁心頤(Lara)
作曲:楊瑞代(蓋瑞)

(Lara)
走了又是幾條路 我們讀了又是幾本書
它們沒有任何幫助 tonight

(彈頭)
雨天找到一杯茶 我的笑聲找到了笑話
你的眼睛特別大 tonight

(張傑)
看著鏡子裡的我 心裡的話不敢說出來 會不會解脫 tonight

(合唱)
Ye~I wanna cry, 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 tonight
I wanna try, 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不准誰遺忘變壞 tonight

(Reggae) 牽我的手 La la la la

(張傑)
看著鏡子裡的我 心裡的話不敢說出來
會不會解脫 tonight

(合唱)
Ye~I wanna cry, 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 tonight
I wanna try, 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不准誰遺忘變壞 tonight

眨眼 明天 會不會改變 而我們只存在 tonight

Ye~I wanna cry, 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 tonight
I wanna try, 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不准誰遺忘變壞 tonight

(Reggae) 牽我的手 La la la la

Ye~I wanna cry, 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 tonight
I wanna try, 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不准誰遺忘變壞 tonight

 

 

孫燕姿 - the moment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吳慶隆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哦……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 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自由

 

 

張韶涵 - 隱形的翅膀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 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 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 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 想像


FIR - 我要飛

 

作詞:F.I.R
作曲:F.I.R
編曲:F.I.R

我要飛 飛越傷悲 一種接近光的感覺
自由是夢想 無邊無際的能源
我敢飛 有夢就要追 一種驕傲尊嚴的美
巨大的考驗 現在就要跨越

飛 飛 飛 飛 飛 飛 我想飛
追 追 追 追 追  絕不後退
飛 飛 飛 飛 飛 飛 我想飛  YA~(我想飛)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要飛

 

TWINS - 幼稚園(粵語)

作詞:黃偉文
作曲:陳光榮
編曲:陳光榮

G:還記得那一天 在那一天 初次上學堂
  從前渡每分鐘 身邊也有 父母在旁
T:終於天與地 需要獨自往 兩手必需放
  但我不想放 邊哭泣邊回望

C:然後到這一天 在這一天 走出世界 早告別學堂
  人大了我應當 一早慣了 沒有護航
T:偏偏很幼稚 一有壞狀況 就會想歸去
  父母親的堡壘 不管麻煩事幹

*T:不要走 大鐘即使敲響 你別放開手
   成年後 什麼都不可再 有成人遷就
   不要走 前去在人群內 會磨鍊到夠
   可見將來 日子總會有 順逆流
   不過此時 獲得的愛顧 無私愛顧 未夠*

C:凡事也要小心 沒趣得很 請不要再 G:逼我做大人
C:年月卻太狠心 催促上課 學會獨行
T:幾千噸責任 冰冷像校訓
  個鐘滴答跳 課室鐘聲響了 雙手為何在震

REPEAT*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英文歌曲

Graduation (friends forever) (by vitamin C)

graduation (friends forever)  lyrics:

 

And so we talked all night about the rest of our lives
Where we're gonna be when we turn 25
I keep thinking times will never change
Keep on thinking things will always be the same
But when we leave this year we won't be coming back
No more hanging out cause we're on a different track
And if you got something that you need to say
You better say it right now cause you don't have another day
Cause we're moving on and we can't slow down
These memories are playing like a film without sound
And I keep thinking of that night in June
I didn't know much of love
But it came too soon
And there was me and you
And then we got real blue
Stay at home talking on the telephone
We'd get so excited, we'd get so scared
Laughing at ourselves thinking life's not fair
And this is how it feels

[1] - As we go on
We remember
All the times we
Had together
And as our lives change
Come Whatever
We will still be
Friends Forever

So if we get the big jobs
And we make the big money
When we look back now
Will our jokes still be funny?
Will we still remember everything we learned in school?
Still be trying to break every single rule
Will little brainy Bobby be the stockbroker man?
Will Heather find a job that won't interfere with her tan?
I keep, I keep thinking that it's not goodbye
Keep on thinking it's a time to fly
And this is how it feels

[Repeat 1]

La, la, la, la:
Yeah, yeah, yeah
La, la, la, la:
We will still be friends forever

Will we think about tomorrow like we think about now?
Can we survive it out there?
Can we make it somehow?
I guess I thought that this would never end
And suddenly it's like we're women and men
Will the past be a shadow that will follow us 'round?
Will these memories fade when I leave this town
I keep, I keep thinking that it's not goodbye
Keep on thinking it's a time to fly

[Repeat 1 (3x)]

 

 

I Believe I Can Fly (by R. Kelly)

I Believe I Can Fly lyrics:

 

and life was nothing but an awful song
but now i know the meaning of true love
i'm leaning on the everlasting arms

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do it
if i just believe it there's nothing to it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i think about it every night and day
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way
i believe i can soar
i see me running through that open door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see i was on the verge of breaking down
sometimes silence can seem so loud
there are miracles in life i must achieve
but first i know it starts inside of me oh

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be it
if i just believe it there's nothing to it

repeat #

hey cuz i believe in me oh

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do it
if i just believe it there's nothign to it

repeat #

hey if i just spread my wings
i can fly
i can fly
i can fly hey
if i just spread my wings
i can fly
fly eye eye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by Boyz II Men)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lyrics:

 

How do I say goodbye to what we had?
The good times that made us laugh
Outweigh the bad.

I thought we'd get to see forever
But forever's gone away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I don't know where this road
Is going to lead
All I know is where we've been
And what we've been through.

If we get to see tomorrow
I hope it's worth all the wait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And I'll take with me the memories
To be my sunshine after the rain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And I'll take with me the memories
To be my sunshine after the rain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Here's To The Night (by eve6)

Here's To The Night lyrics:


So denied so I lied are you the now or never kind
In a day and a day love I'm gonna be gone for good again
Are you willing to be had are you cool with just tonight
Here's a toast to all those who hear me all too well

Here's to the nights we felt alive
Here's to the tears you knew you'd cry
Here's to goodbye
Tomorrow's gonna come too soon

Put your name on the line along with place and time
Wanna stay not to go I wanna ditch the logical
Here's a toast to all those who hear me all too well
[- From :http://www.elyrics.net/read/e/eve-6-lyrics/here_s-to-the-night-lyrics.html -]

Here's to the nights we felt alive
Here's to the tears you knew you'd cry
Here's to goodbye
Tomorrow's gonna come too soon

All my time is froze in motion
Can't I stay an hour or two or more
Don't let me let you go
Here's a toast to all those who hear me all too well

Here's to the nights we felt alive
Here's to the tears you knew you'd cry
Here's to goodbye
Tomorrow's gonna come too soon

 

more recommend english graduation songs?

check the page >> http://www.graduation-invitations-graduation-party.com/graduation-songs.html

 


日文歌曲

 

日本的畢業歌曲推薦? 參考此頁面>> http://www.sakura-hostel.co.jp/blog/2011/03/graduation_so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